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回应天窗脱落;国产奥迪e-tron明年一季度上市

2020年11月25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

特斯拉回应天窗脱落

不久前,网络上流传出一段关于一辆特斯拉Model S车型在行驶过程中天窗脱落并飞起的视频,而日前,特斯拉官方也就这一视频发表了官方回应。

据悉,新浪微博“蓝V”认证账号@特斯拉客户支持表示:“我们已第一时间和该车车主取得联系并在帮助车主尽快解决问题。经初步调查,该车辆曾在第三方授权钣喷中心进行过车顶玻璃的更换,事件发生的原因我们正做进一步调查。”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回应质疑

近日,小鹏汽车董事长在个人社交平台公开放话:“看来昨天我们发布的包含激光雷达的小鹏下一代自动驾驶架构,让西边的某人很不爽,连续用pigu发声。我想说的是,造谣早就证明是无法打败任何竞争对手的。明年开始,在中国的自动驾驶你要有思想准备被我们打得找不着东,至于国际,我们会相遇的 ”。此言一出,诸多留言猜测其是在隔空喊话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

广汽埃安携手南方电网打造充电服务网络

11月18日,广汽埃安与中国南方电网合作开发的电动汽车新零售示范店“南方电网松山湖智慧能源汽车体验中心”正式落成。该中心是国内首家“电网营业厅+新能源汽车体验”模式建设的智慧能源汽车体验中心,目的是为品牌旗下新能源产品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

奔驰R级或将在未来回归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正考虑在未来重新复活R级车型。而不同于以往的中大型MPV,新车或将以一款纯电动7座SUV的形式出现,其顶级版本或将有超过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

奥迪Q5 e-tron/Macan纯电动2022年亮相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未来的产品规划显示,其将逐步扩大电动车的产品阵容,其中最为重磅的两款车型是保时捷Macan纯电动版和奥迪Q5 e-tron均将于2022年亮相。

大众ID.5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ID.5轿跑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大众ID.4车型打造,采用了轿跑式SUV的跨界车身形式。据悉,新车或将仅在欧洲上市销售,该车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RIVIAN将在中国推紧凑型SUV

日前据外媒报道RIVIAN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公司将针对中国和欧洲市场,销售体型较小的紧凑型SUV车型,预计在2022年正式推出,可能在当地生产。”

奥迪国产e-tron明年一季度上市

日前,由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国产奥迪e-tron将于2021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和当前在售的进口e-tron相比,国产奥迪e-tron外观上保持一致,NEDC续航里程为465km,相较进口版车型降低了5km。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01*1935*1640mm,高度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12mm。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奥迪e-tron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驱动形式,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NEDC续航里程为465km。进口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470km。

破产重整、立案调查 经济日报:以华晨案为鉴

昨晚,证监会发布公告称,根据对华晨集团有关债券违约的专项检查情况,证监会决定对华晨集团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对其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立案调查,对华晨集团有关债券涉及的中介机构进行同步核查,严肃查处有关违法违规行为。

对此,经济日报发表评论:“华晨被查,向市场传递‘零容忍’信号。”企业应“以华晨案为鉴”,“梳理自身的风险点,加强公司治理,提高运营质量,做好依法依规信息披露。” 同时,经济日报强调,“这只是个案,无碍债券市场整体稳定运行,不必一叶障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