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轮价格战来袭,这些SUV全国最高直降5-9万

2020年11月25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十四;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我国私家车普及率已经非常高了,然而现阶段,大部分人对于汽车的消费选择,依旧是身份属性大于工具属性,在这种趋势下,大多数人买车都越看越贵,本来预算20万,结果花了40万。使用一段时间,更是叫苦连连,后悔当初的不理智。

那买车的预算或者价格到底多少才合适呢?有一种算法是,你买得起的车价约等于家庭年收入结余的1-2倍较为合适。当然,市场行情更不能错过,赶上较大的优惠力度出手,绝对能省下不少钱。今天就以三款新车为例,看看它们的全国真实成交价、优惠折扣、销量以及保值率等信息,帮助你全面了解市场行情。

大众 途锐

指导价:61.98-82.18万

推荐理由:动力性能强悍;内饰豪华;价格优势明显

大众途锐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48.23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9.31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8.5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大众途锐近一个月售出1448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大众途锐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45分,得分最高的:动力、空间。

五年保值率:40.18%

不足之处:车身参数一般;使用成本高

路虎 揽胜极光

指导价:35.58-50.58万

推荐理由:外观炫酷

路虎揽胜极光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26.87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8.72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7.5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路虎揽胜极光近一个月售出1176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路虎揽胜极光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33分,得分最高的:外观、动力。

五年保值率:39.29%

不足之处:起步顿挫感强;中控实体按键少;后排空间小;中央地台凸起高;后备厢空间小

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33.38-46.98万

推荐理由:标配智能互联

英菲尼迪QX50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27.32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6.93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8.1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英菲尼迪QX50近一个月售出1383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英菲尼迪QX50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61分,得分最高的:外观、动力。

五年保值率:33.73%

不足之处:发动机噪音抑制得好,CVT变速箱驾驶体验差;中控屏分辨率低,影响显示效果;后排空间偏小;底盘滤震性能较差;主动安全配置不足

别克 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

推荐理由:外观沉稳大气,彰显美式豪华;内饰做工符合旗舰SUV的定位;底盘厚重感和NVH表现令人满意;2.0T+9AT动力总成匹配成熟

别克昂科旗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23.13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5.02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8.3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别克昂科旗近一个月售出2188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别克昂科旗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78分,得分最高的:舒适性、空间。

五年保值率:43.08%

不足之处:作为品牌旗舰,配置水平中规中矩;第二排座椅坐垫有点短,对大腿承托不太到位;变速箱稍有顿挫;悬架行程偏长

互动:

如果你有30万的存款,你会先买车还是先买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