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性消费者的“宠儿”,这三款车型不仅颜值高,开出去还很有面子

2020年11月25日 21:40: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对于绝大多数女生来说,她们对机械的东西似乎永远都不会很感兴趣,但只要一谈论起服饰、化妆品之类的东西,往往就会和你聊个不停。不过随着汽车越来越普及,汽车再也不是男人的“专属玩物”,现如今女性购车比例也在不断攀升。而在女性消费者眼中,有颜值、灵活好开的车想必会更受欢迎些。针对这一现象,今天我们就来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推荐几款车型, 献给正在选车或者有意买车的女生们。

0 1

MINI-MINI

厂商指导价:19.08-37.6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偷天换日》剧照

MINI,一个极具特色的英国汽车品牌,从1959年诞生之初,便开始了长达半个多世纪之久的风靡旅程。而对于MINI这个品牌,我的印象大多停留在荧幕里。从《憨豆先生》中的各种笑料百出,到《偷天换日》中的玩命疾驰,MINI参演过的电影不计其数。

Mini Cooper S Convertible

MINI可以说是车界中的“活化石”,半个多世纪以来,它并没有因科技的发展而产生太多的变化。 紧凑小巧的身姿、平直到有些Q萌的A柱设计以及无处不在的圆形元素,让你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一辆MINIMINI的 售价区间范围非常广,从19.08-37.68万元的它 ,将提供包括三门版、五门版和敞篷版在内的共计20款车型,而这对于想要选择它的女性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项巨大的工程。

0 2

奥迪A3

厂商指导价:19.32-23.46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46-18.77万元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BBA是大多数人心中豪华车的代表,富贵的象征,人前显贵的基础。现如今,临近换代的奥迪A3终于被迫放下了身价,让面子变得触手可及。通过网上的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入门款奥迪A3的参考价现在仅需15.46万元,与即将上市的第八代高尔夫几乎处在同一水平线。而在考虑到奥迪品牌的溢价,现在买奥迪A3简直不要太优惠。

奥迪A3是继A4L、A6L、Q5、Q3后的第5款国产的奥迪车型。目前在售的A3车型只有1.4T版本,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同的差价版本也只体现在了车内的电子配置中,所以考虑购买奥迪A3的消费者,如果只是看重三大件的话,完全放心的买低配版车型。

03

宝马1系

厂商指导价:19.88-26.3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4.88-21.72万元

作为宝马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宝马1系一直以来就是乐趣操控的不二代表。虽然诞生于UKL前驱平台的它,被不少资深Bimmer所“嫌弃”,但是对于不是很注重这方面的女性消费者来说,它车头悬挂的品牌LOGO,以及动辄4、5万的优惠幅度或许意义更大。国产后的宝马1系都是三厢版车型,虽说造型更符合国人审美需求,但对于我个人而来,两厢版宝马1系才是原汁原味的。

宝马1系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说到这,想必就会有消费者问到:宝马的三缸发动机抖不抖?说实话,抖是在所难免的,毕竟 这是一道不可逾越的物理鸿沟。和大多数三缸车一样,抖动的表现多在低速、怠速工况,其他情况下感受并不明显。 而操控上,1系在底盘和悬架方面保证了运动的基因,即使不会像3系开起来那么运动,但依旧有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