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展台双看点:发布全新品牌Slogan、欧尚X5将上市

2020年11月25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2020广州车展,长安欧尚展台可谓是看点多多,不仅携旗下全系SUV亮相车展,还开启了两场品牌沙龙,并在沙龙上发布了全新品牌Slogan——与美好生活同行。同时,长安欧尚两位高管也对长安欧尚品牌定位、战略发展、市场表现等与媒体进行了深度沟通。

长安欧尚全系SUV亮相广州车展

此次广州车展,长安欧尚依然是携旗下全系SUV亮相。其中包括了正火爆预售的长安欧尚X5、上市一年销量突破10万的长安欧尚X7,同样受欢迎的欧尚科赛Pro、科赛Pro GT、科赛5。多款欧尚明星车型也是吸引到了不少的媒体和观众驻足,人气热度不可谓不高。

全新品牌Slogan——与美好生活同行

长安欧尚品牌沙龙上,长安欧尚也是发布了全新的品牌Slogan——与美好生活同行。

长安欧尚的用户是值得尊敬的,他们通过进取奋斗来换得美好生活。因此,在2019年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长安欧尚X7上市发布会上,长安欧尚第一次将其用户群体赋予了“顾家进取族”的称谓。

不难看出,在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X5等车型产品赢得了用户了喜爱和信赖之后,长安欧尚基于对用户洞察和深刻理解,将品牌服务从单纯的产品沟通延展到用户链接,发布了全新的品牌Slogan——与美好生活同行,开启新的向尚征程。

长安欧尚X5将于11月29日上市

作为链接年轻消费群体的全新产品,长安欧尚X5定位"超感·新运动SUV"。

长安欧尚X5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部分,皆展现了一台“新运动SUV”的定义所在。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又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要说运动,长安欧尚X5可不是只做表面功夫,蓝鲸1.5T发动机使其优势之一,最快可达7.79s的零百加速在同级别也称得上“运动”。

除此之外,疲劳驾驶提示、缸内高压直喷、一体化运动座椅、人脸识别、赛道模式、无麦车载KTV、千里眼顺风耳功能、0.30Cd超低风阻等特性,也是长安欧尚X5的优势所在。

目前长安欧尚已经开启全球预售,预售价格6.99-10.59万元。据悉,长安欧尚X5的预售订单已突破15000台。值得一提的是,11月29日,长安欧尚X5将在全国400家全新云鹰标4S店同步上市,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从需求出发的产品布局,助力销量持续向好

长安欧尚汽车善于洞察用户需求,同时将用户需求作为品牌追求。基于用户场景需求,长安欧尚在SUV市场快速布局,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X5等满足品质家庭、年轻人的主力SUV、为多子女家庭或大家庭出行的科赛系列,以及各种满足纯电动市场的产品,都展现了长安欧尚从用户角度出发的理念。

正因如此,长安欧尚品牌在短短的两年内,就能获得自主品牌第七的水平,连续三年快速增长的优异成绩。

从仍处于车市寒冬的2020年来看,在1-10月行业销量同比下滑11.5%的时候,长安欧尚却逆势增长30.8%,同期累计销量达122181台,排名中国品牌第十,是前十中少有实现增长的汽车品牌。

从车型来看,长安欧尚X7凭借不俗的产品力进入了自主品牌前十,并实现了环比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17日,长安欧尚X7完成第十万台下线,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基于此,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安欧尚另一款战略产品,长安欧尚X5在上市之后,能够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

阿川评车

2020广州车展,全新品牌Slogan的发布,全系SUV的亮相、长安欧尚X5持续火爆预售,让长安欧尚展台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而不管是从产品布局,品牌战略,还是市场表现,我们都能看出长安欧尚跻身一线自主品牌的实力和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