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数字化变革,全新奕歌燃情版新增后排配置,加量不加价

2020年11月25日 22:07:03
分享到:
来源:

导语:第十八届广州车展中,广汽合资品牌与广汽集团全部都集中在2.2号展馆,而合资品牌都纷纷带来了全新的产品,广汽三菱在此次车展中不仅带来了2021款奕歌燃情版,同时也正式发布了“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

如果在近几年购车的消费者一定能够发现,大多数产品都已经推出了专属定制的手机APP,无论是为车主提供交流平台,还是提供车辆远程控制,这都是汽车市场“数字化变革”的一条必经之路,通过更随身的通信工具将车主与车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而在第十八届广州车展中,广汽三菱也正式发布了“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这款广汽三菱的现上APP目前主要的功能就是为广汽三菱为粉丝倾心打造的潮流社交阵地,聚合了品牌活动、优惠信息等即时资讯,并为粉丝提供线上看车、选车、买车、用车“一站式”自助服务。

在活动当天,广汽三菱的APP就有三位“重量级”品牌挚友入驻并开通个人主页,他们就是演员郑罗茜、明星主厨林述巍以及知名摄影师储卫民(Thomas)。

相比于APP应用上线,对我更有吸引力的则是全新的2021款奕歌燃情版车型正式发布,作为奕歌全新推出的四驱入门版车型,奕歌燃情版的售价为16.78万元,相比于目前国内市场中的同级产品还是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优势的,例如车身尺寸同级的上汽大众途岳中入门的四驱版车型厂商指导价格就已经达到了20.88万元。

而奕歌中配备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算是最大的一个“卖点”,动力上配备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170Ps,虽然相比于途岳四驱版的2.0T低功率版机器在动力数据上要薄弱一些。但奕歌上搭载的这套四驱系统则是EVO的“代名词”,系统由AYC主动偏转控制系统、ACD主动中央差速器、ASC以及SportABS运动化防抱死刹车系统组成,对于车轮扭矩的分配控制水平是非常出色的,这也早就了奕歌在四驱性能上会优于多数城市SUV产品。

而在2021款奕歌车型中,新增了后排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双USB接口配置,并且在燃情版车型中就有配置。

同时,行李厢容量也接受了车主/粉丝的反馈,增大了60L的储物容量。

阿川评车

作为日系合资品牌不可或缺的品牌,广汽三菱虽然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并不及两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那样出色,但广汽三菱却拥有着一批忠实的车主粉丝,通过数字化线上平台“M-SPACE”的上线,配合奕歌燃情版这样的高性价比车型的逐渐更新换代,相信广汽三菱还是会不断的扩大圈层,获得更多的关注与信赖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