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VSA智能架构+全新服务理念,东风启辰的下个十年,值得期待

2020年11月25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第十八届广州车展正在入如火如荼的展开,而作为每年国内的最后一场大型车展,广州车展也是一场盛大的“年终总结”大会。在此次大会上,东风启辰则是带着启辰星、VSA架构以及全新的服务理念参会,为下一个十年做好准备。

不知不觉东风启辰已经面世十年,而面对未来所要迎接的挑战,东风启辰也做出了完善的准备。发布“同心·同行”服务规划,推出3大服务保障、3大服务行动及6大服务承诺,将在服务层面与产品层面共同努力,更好的迎接下一个十年。

从产品层面来看,启辰的旗舰级SUV产品启辰星则是启辰最具代表力的产品之一,作为东风启辰VSA智能模块架构打造出的SUV产品,这台启辰星则代表的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国际团队与技术优势,同时在内饰设计、配置、空间表现上又充分考虑到了中国消费市场的切实需求。而未来VSA将继续沿袭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技术优势与产品标准,通过VSA智能模块化架构中VSA-L(中大型平台)、VSA-C(紧凑型平台)、VSA-E(电动车平台)三大平台,继续完善和丰富旗下的产品矩阵,动力配置,以满足更多的消费者出行需求。

而在服务层面,基于对消费者用车体验的反馈,并且伴随着数字化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升级,东风启辰也在不断准求人、车、生活的“温度”用车体验。通过不断完善的10公里服务圈,实现“0距离”服务保障,提供24小时服务,打造“0时差”的响应机制。

同时,东风启辰还推出了“在身边”、“在路上”、“在一线”3大服务行动,以保姆式的服务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而在发布会的尾声,东风启辰还推出了一项“6大服务承诺”,其中包含了7天可退换车保障;超长5年免费双保;低至7折保养套餐;救援服务2小时到达,超过2小时免单(启辰T60EV,D60EV客户承诺);会员专属特权,让车主尊享更多福利;还有灾害关怀基金,为车主减轻风险。

通过不断完善的服务制度、服务方式以及服务时间,进而拉近消费者对产品的好感度与信赖度,进而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

最后,在产品质量以及销量上,东风启辰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也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在今年汽车之家发布的《2019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东风启辰获得中国品牌新车质量表现排名第一名,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品牌总体排名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启辰D60更是连续两年获得汽车之家中国车系质量排行第一名。

而在销量表现中,东风启辰品牌在9月份终端销量实现环比上涨的情况下,10月终端销量继续环比增长12.8%,其中启辰星终端销量也取得环比增长45.9%的佳绩。

阿川评车

随着中国汽车品牌的逐步发展,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把握加上不输合资品牌产品的优势,让东风启辰能够在者十年获得了百万用户的关注与支持,而在未来的十年中,将服务更细化,将产品丰富则是更为重要的发展准则。相信以当下这样努力去坚守“用户至上”标准的东风启辰也可以走好之后的每一个十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