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58万开启预售,三把锁的华系越野车,坦克300值得吗?

2020年11月25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要说今年最热门的越野产品,来自长城汽车的哈弗大狗以及豪华品牌WEY的坦克300自然是逼步可少的,哈弗大狗更趋近于年轻消费者以及轻度越野需求,而在此前北京车展就体验过的坦克300则是一台纯正的豪华ORV(越野车),此次在第十八届广州车展中,这台坦克300也正式开启预售。

从这台车一开始的命名,再到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你都可以清楚的察觉到这是一台“硬派”风格的越野产品。而最终17.58万、19.58万以及21.38万元的三款车型预售价格也是让Ta再次走山了“风口浪尖”,现场不少人对于这个预售价格还是比较满意的,但还是有一些声音再说这个价格贵了。但纵观目前的国内越野车市场,华系品牌一直都缺少一款豪华越野车型不是吗?

从产品设计来说,坦克300充分吸收了国内常见的奔驰G以及JEEP牧马人等产品的外观设计特点,通过粗犷的黑色防擦包围、圆形大灯、横平竖直的线条以及越野气质十足的轮胎选用,从一开始就为你呈现出了一个越野车该有的样子。

而在整车的机械素质及动力储备上,这台坦克300也并不吝啬,将长城的越野技术系数配备在这台车上。首先在动力配置上就有2.0T+8AT的动力总成设计,来自长城自主的这台2.0T动力可以输出最大227匹马力,387N·m的动力水平,而传动系统所选用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则是来由采埃孚提供的,无论是此前体验过的长城炮,还是这台坦克300,这套动力都有着非常高的可玩性。

在越野能力上,入门车型一把锁、中配两把锁、顶配三把锁的配置已经是越野玩家们必备的,同时非承载式车身以及接近角≥33°、离去角≥34°、纵向通过角≥23.1°、224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令这台坦克300拥有非常出色的通过性,最后700mm涉水深度,是不是足够你开着它去撒野了?

在预售当天的车展现场,影视明星袁姗姗、MMA世界冠军张伟丽等数百位女神与坦克300同台,与常规通过男性代言人诠释越野产品的感受完全不同,这样的方式诠释出新世代女性的知性独立、潮流个性的鲜活形象,同时也标志着坦克300与更多潮流女性的价值观共鸣。

阿川评车

在预售价格公布之后,我虽然没有像多数人一样兴奋的尖叫出来,但顶配21.38万元的预售价格的确让我看到了长城汽车近几年对于国内越野车市场的深耕与努力,无论在消费者心中这台华系越野车的品牌值不值得这个价格,这台坦克300已经来了,并且是带着一个让喜欢越野的人能够“玩”的起的配置来了,对于我而言,更加期待能够开着Ta走过无人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