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品牌独立,埃安Y全球首发,专属纯电平台打造

2020年11月25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2020广州车展,广汽集团迎来了全新品牌——广汽埃安,据悉,“广汽埃安”将定位为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同时,埃安家族第四款车型——埃安Y,迎来全球首发。

广汽埃安品牌独立

自广汽集团2017年成立广汽新能源公司至今,经过3年快速发展,广汽新能源已经在EV和ICV领域取得了大量科技成果,构建了营销服务新生态,如今,推出了全新的广汽埃安系列产品,也是深受用户青睐。

说到科技成果,广汽埃安拥有纯电专属平台、“三合一”电驱、广汽第四代电池管理系统、ADiGO3.0自动驾驶、5G智能健康座舱等技术在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因此,一系列的科技成果,使得广汽埃安形成了“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科技品牌形象。

广汽埃安品牌的独立将是广汽集团继成立独立公司后,新能源汽车事业发展的重要一步,预示着广汽集团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具有高瞻远瞩的目光,同时也表明了广汽集团在新的产业格局和市场形势下,进一步提升战略定位,全力推动事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

广汽埃安Y首发

作为埃安家族的第四款车型,埃安Y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全球首发,埃安Y定义为“超定律智能纯电SUV”,其中Y代表了Young,年轻。显然,埃安Y的目标群体为追求新潮,敢于创新的年轻消费者。

埃安Y的外观设计同样敢于突破创新,天空之城超现实外观、天使之翼LED前大灯,使其具有了个性十足,过目不忘的自我风格。与此同时,多种原厂定制配置,使得用户可以拥有更具个性的座驾。

值得一提的是,埃安Y基于广汽埃安独有的GEP2.0 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其优势在于空间的利用率。因此,轴距2750mm的A级SUV埃安Y,内部空间可以达到越级水准,因此,埃安Y也能够轻松满足家庭的出行需求。在科技方面,埃安Y搭载了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以及记忆泊车功能,车内语音控制拍摄视频,5G光速秒传车载视频APP发布,不得不说,埃安Y众多的科技配置提升了安全,丰富了娱乐。

此外,埃安Y还搭载广汽埃安最新一代的电池技术,彻底解决电池热失控难题,实现不着火、长续航、长寿命,带来用不坏的高品质。

阿川评车

在2020年车市寒冬下,广汽埃安1-10月累计销量超4.5万辆,同比增长72%,成为全球最快实现产销超10万辆的智能车企,与此同时,埃安S和埃安V都获得了各自细分市场的销冠。而广汽埃安品牌独立之后,将获得更好的资源倾斜,因此,我们也值得期待,广汽埃安和埃安Y的明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