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长安又放大招:UNI星球引力将至,UNI-K已来!

2020年11月25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宣布开启UNI星球成长计划。

UNI星球成长计划的第一步,是“UNI创业团队”的成长。将以用户为圆心,在“研、产、供、销、用”全场景上,与更多伙伴“合伙”,共享共创、向新生长、实现价值最大化,让“未来美好,触手可及”!UNI星球成长计划的核心,就是构建 “天上一朵云,空中一张网,线上一平台,线下全场景”的未来生态圈,实现“新实体产业+新服务产业”的真正融合。

同时亮相的还有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又一力作:UNI-K。可以说引力序列“未来科技量产者”的定位是长安汽车对消费者精准洞察的产物,UNI-T的热销也一定程度说明了这一战略布局的成功。UNI-K则代表科技世代的新骑士精神,完美融合探索力和责任感。

定位中大型五座SUV的UNI-K,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售价或将突破18万元。UNI-K延续了UNI序列“简洁+超级符号”的设计手法,无边界进气格栅、宛如星际战舰的前大灯,配合星际飞船机翼三叉戟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尾部航天飞行器印记的扰流板,再到V-surface的微斜面设计,整体造型简洁优雅。

同时索尼高级车载音响系统,为用户带来世界级音乐厅的现场体验,14扬声器精准的声场控制,实现提示音的定向播放,达到听声辩位的效果。另外,UNI-K主驾配备头枕扬声器,如果乘客想休息,但驾驶员想听音乐,就可以开启“头枕模式”。

UNI-K所构建的未来科技智慧座舱,使用户的驾乘品质得到进一步的升级。在开发UNI-K的HMI时,长安的工程师们希望回到产品设计的原点,以人因工程的理论和方法对HMI进行彻底重构,围绕用户日常用车场景打造极致的安全高效的交互体验。运用了最新一代TTS语音合成技术的小安也越用越聪明,如同真人般的情感音色,更自然的情感表达、更自由的情感设定,加上口头语的说话风格,使得小安的性格特征更加鲜明。

此外,UNI-K的智能科技还带来机器视觉的再次进化。车主上车后,UNI-K可以自动刷脸,识别车主身份,并基于记忆功能,将座椅和后视镜调整到车主专属位置,还可以刷脸启动汽车;更为智能的车机还兼具隔空手势交互功能,轻松识别前后排乘员的手势动作,实现导航、拍照以及多媒体控制等功能,带来极度便捷的人车互动,和更具人性化的舒享驾乘体验。

长安汽车品牌日上,朱华荣董事长清晰描绘了长安战略蓝图,2021年,长安汽车计划推出9款全新和升级的经典序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明日座驾。在未来5年内, UNI将推出5款车型,它们将以更高效更环保的动力总成,更富创造性的电气化和更极致的高性能,满足用户的想象与期许。相信“科技长安,智慧伙伴”的全新品牌定位,以用户购车为起点,为用户提供智慧产品、聪明汽车、暖心服务的政策指引下,长安的第三次创业未来可期。

行将结束的2020年,长安汽车创造了逆势增长的成绩。1-10月,累积销售158.4万辆,同比增长14%。其中,长安自主品牌销量达77.5万辆,同比增长22.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