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全系年终钜惠最高优惠3.3万 车企年底价格战正式拉开序幕

2020年11月25日 23:44:01
分享到:
来源:

哈弗全系年终钜惠最高优惠3.3万 车企年底价格战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双11,哈弗直播卖车,给出了全年限时最低价,线上收获了近万订单。长城魏老板看效果不错,拍板了继续年终钜惠政策,这次活动,旗下哈弗H6、F7、大狗、H9、M6五大热销产品均有非常不错的优惠活动,并组成了“五哈天团”。

哈弗H6 第二代最高优惠2.5 第三代金融贴息9000

第三代“神车”哈弗H6在上市首月销量便已破万,次月销量更突破2万辆,稳居SUV销量排行榜首位。近期,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在广州车展上进行了首次亮相,搭载了长城汽车全新研发的GW4N20 2.0T发动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动力澎湃的用车体验,还提供了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在本次哈弗品牌年终钜惠活动中,第三代H6为消费者提供了金融贴息至高9000元,专享置换补贴6000元的优惠活动,给予消费者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而第二代H6在配置上进行大幅升级,部分车型新增了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四门一键升降、开门预警、后碰撞预警及全自动泊车等多项配置。

同时,在此次年终钜惠项目活动中,第二代哈弗H6也为准车主提供至高2.5万元的综合优惠。而哈弗H6运动版的优惠幅度更高达3.3万元,包含现金优惠20000元、金融贴息至高7000元、专享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

哈弗大狗金融贴息9000

作为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既有城市SUV的舒适、时尚、实用,更有越野风格的个性和不羁,可以同时满足当下年轻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诉求,上市仅36天便取得了销量破万的佳绩。

哈弗大狗1.5T车型共分为哈士奇、拉布拉多、边牧、马犬四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1.99-14.29万元。11月20日,哈弗大狗2.0T四驱版中华田园犬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6.19万元,限量1699台。2.0T版本还会配备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轻越野巡航、越野专家模式等,进一步提升大狗的野外作战能力。

在此次哈弗品牌年终钜惠活动中,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以下三重大礼:金融贴息至高9000元,专享置换补贴7000元,增购补贴2000元。

哈弗F7 最高2.9万元优惠

2021款哈弗F7配置全面提升,全系标配Fun-Life 2.0系统和12.3寸中控大屏,并且首搭腾讯TAI3.0功能,实现智能化再进阶。Fun-Life 2.0系统可为用户提供X反应堆、车载微信、生态账号一键绑定等海量智慧服务。此外,2021款哈弗F7还搭载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升级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以及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多项安全配置。

在本次哈弗品牌年终钜惠活动中起售价11.18万元,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最高可达2.9万元的优惠力度。

哈弗H9最高2.6万元优惠

哈弗H9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硬派越野车的标杆产品,搭载了4C20A高功率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非承载式车身、全地形模式、三把差速锁、还有L2级自动驾驶系统身为硬派越野车,科技配置同样一点也不落伍。

在此次哈弗品牌年终钜惠活动中,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2.6万的综合优惠,36期0利息。这样的优惠政策。

哈弗M6 金融贴息4500

哈弗M6搭载1.5T发动机,匹配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强劲,换挡平顺。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哈弗M6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mm,轴距高达2680mm,力压同级别车型。此外,哈弗M6更有高达808L的后备厢装载容积,按6/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箱空间还可以进一步拓展,全面适配家用通勤、购物,乃至自驾旅行等多样复杂场景。

在此次哈弗品牌年终钜惠活动中,起售价6.6万的SUV哈弗M6的优惠政策有,包含金融贴息至高4500元,专享置换补贴4500元。

可以看出哈弗此次参与活动的都是非常畅销的车型,考虑到一个月前,南北大众已经开始推出钜惠,而通用则是常年钜惠,这些合资品牌一旦拿出价格战的利器,很多自主品牌马上会感受到巨大的压力,现在,由哈弗领衔,年底的价格战已经正式拉开序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