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全新动力总成 试驾CS35 PLUS荣耀百万版

2020年11月26日 07:17:02
分享到:
来源:

在刚刚过去的十月份,长安汽车发布了逸动百万版。一个月后,CS75/CS35 PLUS荣耀百万版车型也正式发布。长安相继打造了三款百万销量级爆款车型。其中,CS35 PLUS荣耀百万版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自动挡车型换装全新JATCO(加特可)CVT变速箱,拥有更加平顺、迅捷的换挡表现,在起步加速时更为顺畅,燃油经济性也有更好的表现。

实际体验下来变速箱换挡相较于老款车型更加平顺,高速巡航时可以保持更低的发动机转速,由此获得更好的油耗表现。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如今的调教完全倾向于日常代步及燃油经济性。加速能力相较老款车型有所退步。

新车在外观方面相较老款车型有一定的升级,整体造型突出运动化,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视觉审美。

环抱式中控布局,精心处理驾驶者与空间的关系,以驾驶员为中心延伸座舱空间,营造出人车一体的氛围。

写在最后:换装全新变速箱的CS35 PLUS百万荣耀版更加适合日常家用,更低的油耗表现;更顺滑的形式质感;更年轻的外观,这些都是年轻消费者比较看重的地方。除此之外,目前在售的CS35 PLUS还有动力更强的1.4T版本,适合追求速度感的个性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