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奕歌燃情版正式上市,1.5T+适时四驱,仅售16.87万元

2020年11月26日 07:34:02
分享到:
来源:

在本次广州车展中,广汽三菱发布了奕歌四驱燃情版,售价为16.78万元,新车最大的看点就是进一步降低了1.5T动力匹配自家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售价,自然新车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三菱汽车不管是品牌还是品质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奕歌作为一款年轻派的SUV车型,外观整体造型非常出众。前脸采用了三菱家族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X形进气格栅上方两条宽大的横向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搭配两侧侧进气口边缘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突出了前脸的立体感。

车身侧面两条微微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溜背式造型以及下方突出的轮眉进一步渲染了新车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上新车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下方轮縠新车与奕歌现款高配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规格为225/55 R18的轮圈。

尾部整体造型层次感非常明显,颇有一种跑车的味道,标志性的双段尾窗以及贯穿式尾灯,搭配下方宽厚的包围以及银色装饰板,既增强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又突出了层次感。

内饰上燃情版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采用了标志性的Horizontal Axis水平中控设计,具有很强的居家风格。左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8英寸显示屏,屏幕支持触摸操控。

配置上燃情版配备了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多驾驶模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分段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

动力上搭载了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还拥有MIVEC可变气门技术,缸盖集成排气技术、小惯量涡轮、电控泄压阀等技术,热效率达到了37%,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搭配智能的INVECS-III 模拟速CVT变速器,动力输出强劲且平顺,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底盘方面奕歌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组合,搭配三菱强悍的S-AWC 超级全轮驱动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驾驶操控感。由于新车后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而且座椅靠背支持角度调节,后备厢容积进一步加大,同时乘坐感觉也更加舒适。

总结:随着奕歌燃情版的上市,弥补了信念版与真我版之间的空白,同时还配备了S-AWC四驱系统,在拉低奕歌四驱版本入手价格的同时还可以更好的应付更加复杂的路况,进一步增加了产品的竞争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