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也成功了!比汉兰达还野性,新增1.5T不足16万,迟早逼死途观

2020年11月26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

三菱作为一个没落的日系品牌,近几年在国内市场的发展上确实非常不景气,毕竟现在的国人眼中,信赖的只有大众本田丰田这三个日系品牌,虽然说三菱在很多人心中一直有着不错的情怀,可是目前旗下车型实在没有亮点,所以说家族的发展才受到了很大的阻碍,可是也要知道,三菱想要有所成绩,必须要拿出实力强大的车型,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到底会有多强劲的实力呢?

我们都知道,三菱这个品牌的核心技术研发上,也并不输主流合资品牌,所以说三菱在旗下车型设计时候拿出更好的理念,这个品牌也不会一直落寞下去,而今天我们一起唠的全新欧蓝德,从曝出的渲染图来看,设计非常的野性,营造出的既视感完全不输汉兰达、途观L等车型,新车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量产,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其实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日系SUV车型。

三菱一直以来在市场上打造的车型,就是偏向于硬汉色彩,这款全新一代欧蓝德从设计来看,显然也是处理得非常到位,从它的整个前脸造型来看,新车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金属感非常强,大面积进气格栅造型非常的夸张,搭配上两侧锋利的LED灯组后,让整车的视觉冲击非常强,同时新车下方双C造型装饰护板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整车的力量感还是很不错的,符合年轻消费者择车标准。

从它的整个车身侧面设计来看,欧蓝德设计也是饱满且厚重,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了不错的层次感,熏黑处理的B柱、C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风格,搭配大尺寸合金轮毂后,彰显出很强的活力,整车的很多细节处理上,绝对是做得很不错的,感染力非常的强。

新车目前因为是渲染图的设计,所以说整个内饰还是具有很强的科幻气息,它的整个中控台非常的简约,黑白双色的搭配,很好提升了这款车的时尚感,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也赋予了这款车很好的驾驶乐趣。至于配置上,新车也是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全景天窗、驻车雷达等,都是有所搭载的。

这次新车在动力方面,也是做出了不错的改变,在搭载2.4L自吸引擎的同时,还新增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动力上表现对于家用来说,已经是完全够用了。作为一款日系SUV车型,欧蓝德设计霸气,同时性能表现也是很值得期待,新车量产后预计价格不足16万,竞争对手将会直指主流合资SUV途观、本田CRV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