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心动的感觉,哈弗初恋广州车展实拍图解

2020年11月26日 09:11:04
分享到:
来源:

长城柠檬平台正式发布后,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在名字命名上别具一格,其中,先前已经上市的哈弗大狗很快便成为爆款车型。侧面也证明了,近来长城汽车在品牌营销层面的另辟蹊径,无疑是成功的。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款车型哈弗初恋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8.9-11.5万元。同样很“另类”的命名方式,让哈弗初恋从北京车展首发便收获了无数关注。

外观:细节设计更加年轻化

毫无疑问,哈弗初恋虽同为紧凑型SUV,但整车在设计风格上更加偏向于年轻化。与哈弗H6的沉稳相比,初恋则表现出完全不同的设计思路,视觉造型更加动感,消费市场群体无疑锁定了首款购车的年轻用户们。对于他们来说,“首款”即“初恋”,所以哈弗采用初恋命名这款车型,可谓非常贴切。

内饰:配置方面是最大亮点

虽然在定位上略低于哈弗H6,但初恋的内饰配置以及做工用料丝毫没有缩水,整个内饰中,身体能触及到的地方基本都用皮革和饰板进行了包裹。而且初恋在空调按键布局上进行了调整,相比于哈弗H6更加精致。此外,实拍这台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座椅通风功能,同级别车型中较为罕见。

动力:熟悉的1.5T+7速双离合布局

关于哈弗这套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消费者已经非常熟悉,满足日常驾驶不成问题。另外,记者还发现,该车发动机舱内还配备了原厂平衡杆,当悬架出现左右晃动时有所帮助,可以尽快稳定车身,提升驾驶感受和悬架的滤震性能。

市场前景分析:可能又是一台爆款车型

总结:

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到广州车展预售价格发布,哈弗初恋的展台始终被围绕的水泄不通,关于这款车的市场关注度有多高,人群热度足以说明问题。而从产品本身来看,哈弗初恋确实也带给我们很多惊喜,特别是内饰配置以及空间表现,哈弗初恋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