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日产途达官图发布,外观内饰全面改进

2020年11月26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日产正式发布了新款途达的官图,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同时内饰档次感也有一定提升。据悉,新款途达将于2020年12月率先在中东市场发售,未来或将同步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款途达在前脸部分依旧采用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风格,不过细节刻画更加精致,格栅内部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配合样式新颖的锯齿状元素,视觉效果相当犀利。格栅两侧配备了粗壮的镀铬条装饰,硬派气质十足。异形前大灯内部采用矩阵式LED灯组设计,搭配鱼钩状的日行灯,点亮后拥有更高的辨识度。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宽大的通风口装饰,底部则采用了银色的防擦护板,看上去比较粗犷。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依旧采用方正的车身轮廓设计。后翼子板位置采用了凸起的腰线装饰,轮眉的造型也非常突出,彰显其硬派SUV的定位。尾部整体造型较为厚重,全新样式的尾灯立体感更强,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则增加了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途达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不仅换装了全新家族风格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同时还提供了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再搭配哑光灰色的颜色,整体质感得到了显著提升。新款途达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并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预碰撞预警、后侧车辆预警、智能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而在动力部分,新款途达将继续搭载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