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北区域解放轻卡销量破万 同比增长110.2%

2020年11月26日 09:50: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1月17日,一汽解放轻卡河北区域万辆庆典暨第三届绝对伙伴票选启动仪式,于河北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一汽解放领导,经销商领导以及绝对伙伴代表等200余人共聚一堂,一齐见证解放轻卡这一荣耀时刻,领略了一汽解放品牌不断向上奋进的企业理念和品牌魅力。

一汽解放轻卡河北区域万辆庆典暨第三届绝对伙伴票选启动仪式

一汽解放轻卡产品

一汽解放轻卡产品

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有:

一汽解放副总经理 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 尚兴武 先生,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 副总经理 佘为民 先生,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 高级主任师 李胜伟 先生,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轻卡部 综合部部长 吴金库 先生,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轻卡部 市场部部长 宋高刚 先生,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轻卡部 销售部部长 徐晶晶 先生,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轻卡部 服务部部长 姜峰 先生以及用户、媒体、经销商伙伴。

精彩节目《鼓动未来》

活动伊始,在精彩节目《鼓动未来》的带动下,现场气氛活跃,在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一汽解放副总经理 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 尚兴武 先生的致词,他表示2020年解放公司1-10月份实现整车销售45.1万辆,同比增长42%,其中解放轻卡1-10月份实现销售8.9万辆,全年预计销量超过10万辆,同比增长66.7%。更可喜可贺的是今年河北区域轻卡销售破万,同比增长110.2%,成为继山东之后第二个销量破万的区域,是解放轻卡砥砺奋进的又一座里程碑。

在未来,解放将坚持与广大经销商携手,不断升级产品,以实实在在的技术、以真真切切的关爱,增加用户的体验感,给用户带来运输效益。

一汽解放副总经理 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 尚兴武

解放轻卡燕赵大地旗开得胜,不忘初心同心协力再创辉煌,现场来宾共举手中旗帜,共同庆祝一汽解放轻卡河北区域销量突破10000辆,为解放轻卡取得的成绩喝彩欢呼!

现场气氛热烈

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一汽解放河北区域销售突破万辆的时刻是值得纪念的历史性时刻。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副总经理 佘为民 先生带领大家回顾了河北销量万辆的奋斗历程。把握市场机遇,发挥优势,攻克市场难点,体现解放人的不懈追求。他表示此次获得好成绩的深层次原因包含产品竞争力强、服务保障力强、渠道营销力强这三个方面。在未来,解放轻卡将奋勇争先、不辱使命,为全面实现解放轻型车2025战略目标而矢志奋斗!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副总经理 佘为民

解放轻卡取得今天的成绩,凝聚了众多团队的心血。每一分付出,都应被铭记。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轻卡部销售部部长 徐晶晶 先生宣读一汽解放轻卡对河北区域代理商及河北商代处嘉奖令。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轻卡部销售部部长 徐晶晶

青岛整车事业部轻卡部 综合管理部部长 吴金库 先生为河北省廊坊市宗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河北省霸州兰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北省曲阳熙博商贸有限公司,河北省邢台腾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冀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颁发最佳分销商荣耀称号。

河北区域最佳分销售商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高级主任师 李胜伟 先生为河北省石家庄骏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河北省邯郸市大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北省邢台恒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颁发最佳经销商荣誉称号。

河北区域最佳经销商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副总经理 佘为民 先生为青岛整车事业部 轻卡部河北商务代表处颁奖

兄弟省份商代处伙伴送上祝福

万辆铸丰碑,伙伴证荣耀

一路走来,解放轻卡结识了一位又一位优秀的用户,是他们一次次的认可让解放轻卡有了更强大的信心,更坚定的信念,做出更好的产品。昼夜作战,解放轻卡永远不会忘记这份袍泽之情。

一汽解放副总经理 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 尚兴武 先生,卡车之家品牌营销事业部 总监伍欣蔚 女士,以及2019年度解放轻卡绝对伙伴代表罗忠喜、黄瑞召、韩浩、李鹏、丁艳乔先生共同登台启动第三届解放轻卡绝对伙伴票选仪式!

随着越来越多绝对伙伴的认可,在未来解放轻卡将坚持用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让我们所有的用户更富足,让我们所有的伙伴更荣耀!

本次庆典的成功落地,极大增强了解放品牌在河北地区的影响力。相信未来,河北解放的销量会持续上升,一汽解放轻卡也将坚持“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将民族品牌做大做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