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一博限量版A3只卖23台,奥迪我劝你耗子尾汁

2020年11月26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的广州车展不光是车圈男孩的车展,更是无数饭圈女孩的车展,开展当天无数“火星女孩”把沃尔沃展台围得是水泄不通,但起码XC40我们还是能买到的,这台车可就不一定了。

奥迪A3在正式上市之前,抢先推出了王一博联名限量版车型,售价是26.85万元,但是因为只限量出售23台,所以据了解它最终将会是以拍卖的方式来进行售卖,厂商打得一手好牌。

这台车分别有哑光锰石黑(限量20台)、哑光哥特兰绿(限量3台)两款专属车漆配色,而且全车配有很多专属的套件,包括在各处细节中的“YIBO”专属标识,整车看起来非常高调,行驶在马路上那就是绝对的回头率。

车辆的后方增加了原厂的大尾翼,专属的轮毂造型更加突出,运动感更强。在车内,这台车使用了更多的绿色线条勾勒,中控台面板上方还增加了专属的王一博签名,奥迪很懂嘛。

其实不管再怎么联名,归根结底这也只是一个奥迪A3而已,如果涉及到抢购和拍卖,那真的不太值。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