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计划曝光!长城/传祺/五菱/江淮集体发力

2020年11月26日 10:05: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的广州车展,不仅带来了各大车企的新车和重磅车型,还曝光了它们的新车规划。我们先来看看已经有消息的几家自主车企,包括长城江淮、广汽传祺以及五菱汽车,看看它们都有哪些车型在蓄势待发。

长城新车规划

目前曝光的长城新车,仅涉及旗下WEY品牌以及坦克平台。据悉,WEY品牌在2021年至少会推出3款新车。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些新车或包括:全新WEY VV7、尺寸更大的坦克系列SUV、MPV、皮卡等。

全新一代WEY VV7路试谍照已经曝光,其前脸将采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内饰更加注重科技感的营造,采用大斜坡式中控通过设计,连接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下方预计也会安装一块屏幕,用以控制空调等系统。新的电子换挡杆设计,看上去小巧玲珑又精致。当然,目前曝光的测试车并非最终状态,量产版本可能还会有改动。

坦克300的出现,引发了不少的骚动,连带着WEY的坦克平台也备受关注。继坦克300开启预售后,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新车计划也露出了水面。

未来,坦克平台新车将涉及SUV、MPV及皮卡三大种类,其中SUV涵盖中型、中大型及大型等3款车型,MPV将推出中型及中大型各一款,皮卡方面则将推出1款中大型和2款大型产品。

另外,WEY的坦克平台是一个非承载式车身平台,因此未来,我们或许将见到久违的非承载式车身MPV。当然,这种很稀有,别抱太大希望。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2021年,广汽传祺EMPOW55预计在年中上市。在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紧凑车——EMPOWER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源自“战机”的全新外观设计,大嘴式前格栅采用黑色直瀑式中网填充,两侧进气口还加入了蓝色装饰元素,前脸看起来极具侵略感。

侧面模仿了四门轿跑车的设计理念,大倾角的C柱设计配合一体式黑色车顶和黑色轮毂,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气质。尾部则配备了独立尾翼和双边共四出排气,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

这台EMPOW55将基于广汽传祺的GPMA平台打造,将搭载最新研发的“钜浪动力”,其中包括一台1.5T发动机和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或使用8速行星齿轮变速器(8AT)。

除了广汽传祺EMPOW55,传祺GS8的换代产品也将在明年推出。此外,传祺GS4、M6或也将有新款车型推出。

五菱新车规划

11月初,五菱全球首款银标旗舰车型——五菱凯捷正式上市。作为品牌的首款银标高端车,这款凯捷在设计用料、品质把控上都没有让我们失望,也让用户对银标的后续车型更为关注。

据悉,五菱“银标”系列首款SUV车型将于2021年首发,新车或将采用后轮驱动。关于新车的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会是曾经在成都车展发布的五菱宏光侠概念车吗?它也是“银标”系列车型,定位中型SUV,辨识度很高。

江淮新车规划

大众的加入,让江淮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江淮汽车更名江汽大众,并更换思皓标识,尤其是旗下新能源车型将进入“思皓时代”,新车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陆续上市。在广州车展上,思皓亮相了E10X、E20X、E40X三款纯电动产品。

思皓E10X定位微型车,将于2021年3月上市,这是它的首次亮相。新车基于江淮iEV6打造而来,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均进行了提升,品质感得到加强。

思皓E40X定位紧凑型SUV,已于今年8月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99万。新车基于江淮嘉悦X4打造,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匹配容量为66kWh的电池,NEDC续航为502km。

思皓E50A定位紧凑型轿车,成都车展已经亮过相了,也将在2021年推向市场。它整体沿用了江淮iC5的设计风格,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提供64.5kWh电池版本,NEDC续航达530km。

到2022年,思皓还将再上市一款紧凑型SUV,到2023年会推出入门紧凑型SUV以及轿车。除此之外,思皓在2023年-2025年期间持续发力,计划推出A、X系列共计10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