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种豪华,只在红旗H9上见过,威马EX6 Plus星辉版

2020年11月26日 10:35: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造车新势力们虽然新车出的不多,但也都一点没闲着,比如威马就全新推出了旗下EX6 Plus的星辉版车型。

这台车从肉眼看上去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整体采用双色车漆喷涂,展车的上方为金色,下方为类似石青色的哑光设计,整体看起来高级感提升了不少,上一次能让我有这样的感叹还是在红旗H9身上。

造型设计上整台车还是保持了原来的风格,狭长的灯组,大气的外观,配合上自身比较大的尺寸,还有全新造型的轮毂,豪华感分分钟被体现出来。

该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细节处还都用了金色来点缀,翼子板位置的金底黑字W标识代表了它的特殊身份,所以开上这台车出门可能真的不比豪华车差。

动力方面它应该会与现有EX6 Plus保持一致,最大218匹的博格华纳电机,宁德时代的电芯,69kWh和54kWh分别能提供500km和400km的续航成绩,大家觉得如何?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