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与前卫怎样完美结合?广汽MOCA摩卡:这样结合

2020年11月26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

都说时尚圈是一个轮回,我看汽车也是一样,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发展,复古的造型设计好像会更能吸引年轻人,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开始了一条特别的复古路线,但怎样才能将复古与现代化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呢?广汽传祺给出了一个新的答案。

MOCA摩卡是它最新推出的一款概念车,承载的是广汽对于下一代智能移动终端的思考,整台车的外观采用了一个经典小盒子的结构,整个正面前脸是一块大尺寸屏幕,能够呈现出五彩斑斓的效果,屏幕上可以呈现不同的文字来与外界进行交互。

车尾同样如此,尾灯组也是由这款屏幕来实现,整台车的外观看起来非常的简约时尚,侧面的轮毂造型也非常的有个性。

内饰的设计同样简约,方向盘为圆角矩形设计,中间还有一块小尺寸屏幕用来交互,对开门的设计,前后两排座椅的设计也非常有特点,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