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们要的旅行车来了!大众CC猎装版预售价公布,上市能火吗?

2020年11月26日 10:41:03
分享到:
来源:

广州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号称最美大众大众CC也迎来了猎装版车型。大众CC凭借着其优美的车身姿态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而这一次的猎装版车型怎么样呢?咱们一起看看吧。

首先作为中期小改款车型,大众CC并没有进行什么太大的改动,只是对于一些小细节进行了改动。标志性的U字型进气格栅,溜背式的造型极其优雅,尾部仍然是大众家族的设计语言。经过改款后的进气格栅更加犀利并且运动感更强。R-Line套件和全新贯穿灯带的加持下大众CC更加的帅气。

猎装版CC的侧面相比于轿跑版变化很大,首先它的底盘有所升高,其次由于是猎装版,所以它的后排乘坐空间要比普通的轿跑版本好很多。主要是猎装版车型真的有一种独特的气质。

至于内饰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动,除了空调出风口的变成了全新样式,其他的好像并无太大差距。

动力部分仍然是老朋友了,EA888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高功率220匹马力,低功率186匹马力。7速双离合变速箱,猎装版只提供高功率发动机。

不管是轿跑版还是猎装版都各有各的亮点,动力强、外观运动、内饰精美是他们的共同的亮点,最美大众果然浪得虚名。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