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来PK,这一票我还是想给川普

2020年11月26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段时间的米国大选真是让咱们这些网友看得津津乐道,虽然跟咱中国普通公民没啥大关系,不过剧情跌宕起伏还是很有观看性的。最后补一句,老特下去了,再也看不到他的“相声”了,爷青结~~~

好了,不扯皮了,说说今天要对比的两款车型,宝马X1林肯冒险家。如果是一般消费者,果断会选择宝马X1,毕竟宝马品牌在国内可是一线豪华品牌,感召力不言而喻。

宝马 X1

宝马X1之前就有小伙伴问过,不过是三缸车型,而且对比车型是途观L。

虽然一个是豪华品牌一个是普通品牌,但X1 1.5T的三缸发动机想必很多人会介意吧?与其纠结犹豫,不如放弃。而且X1主打的大空间,在途观L面前也不算优势,如果小伙伴看得是顶配四驱车型,那还可以看看。当然,必须要承认的是,X1销量里最大的还是1.5T版本。

今天这位小伙伴看得就是X1的顶配车型,顶配车型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而且还有xDrive 四驱,可以说是这个级别动力总成比较豪华的配置。

但这套动力最大马力仅为192匹,说白了就是宝马2.0T发动机里的低功率版本,虽然调校的很完美,但低功率的发动机总觉得少了些激情。马力这东西,还是越多越好,一句话:底气足。

再来说说里面,很多人都知道X1的后排空间很大,但后排的乘坐舒适度并不是很好,而且后排地台中央凸起较高,满载三人的情况下,后排舒适性会打些折扣。

林肯 冒险家

作为林肯MKC的换代车型,冒险家在继承了正统的豪华血脉上,动力方面也有很大提升。

林肯冒险家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最大可输出245马力,动力方面相当有优势。

小伙伴看的顶配车型同样有四驱系统,而且底盘调校的也很林肯风格,细腻厚重,滤振方面很显质感。

内饰设计也是很有美式的古典风格,而且和级别更高的飞行家以及领航员车型是同款设计,这一点要比宝马X1的老款内饰强出不少。

然后就是空间,冒险家的后排空间并没有X1那么夸张的大,不过后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调节,乘坐空间也不差。对于空间的需求,就因人而异吧。

最后是配置,冒险家顶配四驱尊耀版车型售价34.58万元,而宝马X1顶配xDrive25Li尊享型车型售价33.98万元,价格差为6000元,但配置上可着实差了不少。

安全驾驶辅助配置上,冒险家顶配车型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而这些配置宝马只能选配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系统,其余配置均不具备。

另外,顶配冒险家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等配置,宝马X1顶配车型仅配备了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配置。顶配冒险家还带有可变悬架功能,而宝马X1只比冒险家多了陡坡缓降功能。

内部配置上,冒险家还比宝马X1多出了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12.3英寸液晶仪表、前排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放倒、行李厢12V电源接口等配置。宝马X1在内部配置上只比冒险家多了手机互联(CarPlay、CarLife)、运动座椅等。

冒险家还配备了14喇叭的锐威音响,宝马X1也只能选装12喇叭的哈曼卡顿音响,选装价格为6500元。这样一对比,你还觉着冒险家贵的6000元多吗?我知道肯定有小伙伴会说,冒险家是不错,配置高动力也好,但我还是会选择宝马X1。品牌效应,保值率……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车,任何车都有长处和短处,或配置,或性能,或背后的身份。

不过我的选择是,如果能选,我想选川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