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M算什么?奔驰大佬一出场,加价162万都难求

2020年11月26日 10:56:05
分享到:
来源:

说起加价买车,或许不少人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雷克萨斯。的确,随着豪车市场的表现越来越好,这个二线豪华品牌也变得十分风光,甚至在车市下行的时候还能出现加价销售的情况。而这个品牌加价最厉害的雷克萨斯LM,也已经朝加价50万以上走起了。

不过,加价王雷克萨斯还不是最厉害。日前,在奔驰刚刚发布了新款旗舰车型迈巴赫GLS之后,便马上出现了该车型加价的消息,而这个加价价格高达160万。

迈巴赫:身份的象征

说起迈巴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从被迫停产,进入到一个长达60年的沉睡期,再到被奔驰收购作为一个全新的子品牌发布,这个历经沧桑的豪华品牌从原本的超级奢华,到现在依然很奢华。特别是在中国市场,迈巴赫也是格外的受欢迎,而曾登上中国首富位置的马云就拥有一辆迈巴赫62S。在人们期待许久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带来了全新迈巴赫S级与迈巴赫GLS,共计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73.8万、215.8万和158.8万元。

坦白的说,迈巴赫的外观就是一个"壕"字,全新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设计,看起来夸张又不失个性,而格栅上方增加"MAYBACH"的英文标识以及三叉星徽立标,更是增加了新车的质感和高级感。当然了,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更是让车主的高贵感一下子就起来了,毕竟这款车确实不是一般人买得起的。

而内饰设计上也不用多说了,新车也还是那个家族式的风格,两块大连屏占据了中控台,看起来非常的奢华科技。车内的真皮材料也是覆盖了大部分的地方,并且使用了多个迈巴赫专属标识,可以说所有的配置和设计都是身份的象征!

而在动力方面,分别有3.0T和4.0T两种发动机,并且都配备有48V轻混系统。其中3.0T版本最大能输出367匹马力,500牛·米扭矩。而4.0T版本则能输出558匹马力,730牛·米扭矩。

新车才上市,加价就高达160万

全新迈巴赫才在广州车展上市,有关于它的加价信息就已经在网上开始流传了。

日前,博主"高彦Will"就在微博上透露,迈巴赫GLS的加价幅度分别为80万,130万,160万左右,因为是全新车型所以说它不可能不加价,甚至是巨幅加价。而另一位微博认证汽车博主"大眼大眼"也发表了一篇博文,并配上了两则朋友圈图片。该朋友圈爆料,迈巴赫GLS600车型在下个月已经可以交车,而它的卖价=指导价273.8万+奔驰G500,根据后者的价格,意味着全新迈巴赫GLS600加价至少160万,全款落地接近500万。

当然了,迈巴赫加价其实是没什么好惊讶的,作为奔驰旗下的旗舰车型,又是供不应求的状态,不加价感觉都有点说不过去了,不过此前的迈巴赫在价格上还没有这么恐怖,其加价的价格也差不多在50万左右,对于很多喜欢迈巴赫的人来讲,这个加价还是能接受的。只是没想到,全新迈巴赫的上市,一下子就把加价的价格提高了,甚至是最高提升了三倍,这还是有点吓人的,毕竟160万的价格已经够买一台奔驰G500了,而一台奔驰G500的价格也是很多普通人不敢想的。只能说对于有钱人而言,加价几十万或者是加价一百万都不是什么事儿,而迈巴赫虽然也不是独立的豪华品牌了,但它的影响力依旧不容小觑,如今新车刚刚上市,加价猛其实也在情理之中了。

写在最后

迈巴赫一直以来都是作为引领着旗舰级轿车的成长的角色,对于它而言,中国市场可谓是全球市场中销量最高的区域,而此次能够加价到160万也足以见得国内消费者对于迈巴赫的喜爱。不过加价的价格肯定也不会一直这么高,或许等热情退散了价格自然就降下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