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重申“不造车”;江淮回应“改名”;福特欲自产动力电池

2020年11月26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

​华为重申“不造车”

11月25日,华为内部网站心声社区发布华为经营管理团队文件,根据文件内容,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IAS BU)的业务管辖关系调整到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任命汪涛为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成员。同时,文件再次声明:华为不造车,而是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

江淮汽车回应“改名”一事:假新闻,已要求撤稿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安徽江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更名为江汽大众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名称“600418江淮”更名为“600418江汽大众”。对于上述媒体的报道,江淮予以否认,表示该媒体报道为假新闻,已要求对方撤稿。江淮相关工作人员向财经网汽车表示,公司无相关信息对外发布,且暂无更名计划,股票代码或名称也不会进行更改。

福特汽车降成本保进度,欲自产动力电池

随着新能源汽车投入比重的加码,加强核心零部件自研自产逐渐成为主机厂新的聚焦点。近日,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公开表示:“随着纯电车型销量的增长,现在福特正考虑自主生产电池。”

岚图首款SUV预生产下线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汽车旗下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预生产下线。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可选增程式与纯电动两种动力系统,支持全轮驱动,配备空气悬架,整体造型非常犀利,该车已于11月6日完成首台白车身下线,本次属于整车的预生产下线。据了解,该车将于12月16日首发亮相,2021年正式上市。

蔚来汽车成立6周年6万车主/186家门店

2014年11月25日,蔚来汽车正式诞生;2020年11月25日,蔚来汽车迎来了成立后的6周年。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在6年期间,蔚来汽车累计车主已经超过6万人,开设门店共186家,建设换电站达162座。值得一提的是,截止美国东部时间11月24日16时,蔚来汽车总市值达721.80亿美元,约合4756.67亿人民币。

近16万台特斯拉存在故障

近日,有消息指出,特斯拉的芯片和摄像头存在故障和风险。具体表现在NAND内存芯片老化问题,从而导致后视镜摄像头出现信号铃声和其他音频警报缺失的情况。

拜腾汽车关联公司成被执行人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拜腾汽车的关联公司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被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32540元。截止目前,可查询到的该公司被执行总金额共计221.63万元。

呼和浩特市发布氢能源发展规划征求意见

日前,呼和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通知(简称:意见稿),意见稿明确:到2023年,呼和浩特市市燃料电池公交车、物流车、重卡车等推广应用规模达到150辆以上;到2025年,呼和浩特市燃料电池公交车、物流车、重卡车等推广应用规模达到500辆以上。

小鹏P7即将上新网易云音乐、阴阳师应用

11月25日,小鹏P7于今日正式向用户推送网易云音乐、阴阳师两款应用,这两款应用是小鹏汽车以用户在音乐、游戏方面的需求为基础而推出,极大的丰富了用户出行生活,提升用户用车体验,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小鹏汽车的生态体系,打造出用户更喜爱的智能座舱。

东风本田CR-V插混版明年1月上市 纯电续航80km

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CR-V SPORT HYBRID e+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作为本田在中国国产的首款插混车型,CR-V插混版搭载由2.0L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