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向控制及车顶装饰或有缺陷,特斯拉召回9537辆车

2020年11月26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6日,邦老师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已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出申请,召回9537辆在美国销售的汽车,召回原因包括车顶装饰条可能在驾驶过程中脱落、连接前上控制臂和转向节的螺栓有缺陷等问题,涉及车型为9136辆2016款Model X和401辆2020款Model Y。

特斯拉表示,此次召回的9136辆2016款Model X在生产过程中,车辆前部和顶部的装饰条可能在没有涂抹底漆的情况下,被黏贴在车辆上面。这会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附着力减弱,装饰条可能与车身分离。

而召回401辆2020款Model Y的原因,是车辆连接前部上控制臂和转向节的螺栓存在没有拧紧的情况。这回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上控制臂存在转向节分离的风险。特斯拉还表示最近在美国已经发现有三辆车的上控制臂出现分离的问题。

■ 邦点评

相信大家还对十月底特斯拉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说明文件中,否认在中国的召回事件是存在质量问题,而招致新华社的批评的事件记忆犹新。结果还没过一个月,特斯拉就因为别的问题在美国发起了召回,其中还包括新车型Model Y。

再联想最近在中美两国都发生过的天窗脱落事件,特斯拉质量问题似乎都有点让人司空见惯了。

还是那句话,安全无小事。只希望中国生产的特斯拉车型能严格遵循相关的质量检验标准,对消费者的安全负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