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可敌国马伯骞都pick!VV7有何魔力?

2020年11月26日 11:52: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陈婧涵

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绝对堪称飞速。就在短短的几年间,中国品牌从以往“陪衬”的角色,一跃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让深耕中国车市数十载的众多合资品牌都相形见绌。虽然中国品牌车型无论是从整体销量、还是用户口碑等方面都取得了瞩目成绩,但在豪华领域,却始终难有突破,“向上”成为中国品牌的必经之路。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在中国品牌之中,已经有一些“开拓者”开始向高端领域进军,并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高端品牌。在这其中,WEY绝对是先行者,在WEY的引领下,中国汽车品牌强势崛起,逐渐打破了高端市场由外资品牌带来的市场垄断。

从VV5、VV6再到VV7,WEY可谓是一步步稳扎稳打,逐渐走出自己的风格,收获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而在众多的产品中,WEY VV7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匹黑马,其也是中国汽车冲击中高端SUV市场的重要种子选手。而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WEY展台显得格外熠熠生辉,不但有WEY VV7家族现场展现顶尖科技实力,还邀请“明日之子”亚军马伯骞出任潮智主理人,于车展现场和众多车粉共同探寻豪华真谛,完美诠释了“前行,不止”的WEY品牌精神,和马伯骞“不与平庸为伍”的人生态度。

绝不愿与平庸为伍

提到马伯骞,大家可能都会自动关联他显赫的家世,马伯骞出身于体育、艺术、建筑世家,毕业于美国南加利福利亚大学戏剧学院,父亲马清运先生更是被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现任美国南加州大学建筑学院院长,他的母亲也是著名的建筑师。建筑世家的出身没有局限他的创造力,反而催生了他独特的观察视角,他尤为关注产品是否独具美感,对此他有着近乎于“挑剔”的执着。

不接受千篇一律、拒绝平庸是马伯骞的人生信条,“马清远之子”、“李安格之孙“、“郎朗之徒”含着金钥匙长大的马伯骞虽然拥有别人艳羡的标签,但他却一直想撕下这些标签,他说“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撕掉这些标签”。而现在凭借着他的努力,虽然不能立即撕下,但是已经慢慢淡化这些标签的影响。他是《站稳了朋友》中的搞笑担当,是《明日之子》中实力派亚军,是《演员请就位》中的新生代演员,更是一位天才型rapper。马伯骞的才华和内涵似乎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每当人们开始重新定义这个男孩的时候,他就总会给观众新的惊喜。智趣幽默、百面千变,马伯骞凭借着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出色表现,生动诠释了“我就是我,不是任何人的附属品”。

VV7之所以牵手马伯骞,也是被马伯骞特立独行、不甘平庸的年轻态度所折服,这与产品理念高度契合。他褪下豪门标签,身份由自我重新定义的举动更是与VV7 GT Brubus|automotive一直以来不甘平庸的定位相符,将“高定”座驾的豪华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当然所谓的灵魂伴侣必须是相互的,作为潮智主理人的马伯骞坦言,真正直击他灵魂的是VV7 GT brabus|automotive它那“不与平庸为伍”的造型设计。专属的德国定制设计语言、强烈的欧式高端造车血统、碳纤维实感豪华套件无一不与马伯骞的精神相契合。其前脸采用了骑士铠设计,搭配了前后轮眉加宽套件,显得运动气息十足。而且它的腰线非常流畅,有一种飒爽的感觉,尾部则搭配了全新的尾灯,极具美感。

其用户群体正如马伯骞一样,他们不愿固守规则,渴望打破世俗,倔强坚持自我,不肯轻易服输,保持个性,永远独立,这些年轻个性的精英车主不甘于平凡,希望自己的爱车与平庸的座驾拉开距离,在独特的审美品位中,活出自己的风格、自己的范儿。

有型又有“芯”

马伯骞曾经自己拍摄vlog,在展现个人日常生活的同时,也展示了他那极具个性的家。马伯骞在洛杉矶的家如同“奇怪的宇宙飞船”,因为在帕萨迪纳村庄是一个比较温馨的村庄,而这样的房子无疑是一个异类,因此被不少邻居吐槽这个造型太浮夸了,住里面的人得有多疯狂。因为造型独特,还被美剧《摩登家庭》在此取景,马清远将计就计,便在家门口摆了一个宇航员,引人注目。但是,走进这个宇宙飞船内部,便发现里面的风格又是大变,与外面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在里面,是类似博物馆的摆设。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唐三彩、兵马俑、传统木椅等颇具中国传统色彩的作品。

住的地方往往反映出一个人接受事物的程度,从小生活在一个充满新潮和科技感的家中,马伯骞自然对黑科技情有独钟。他表示“作为一名设计师,从小父亲就告诉我很多东西都是中看不中用,真正的设计要服务于实用性。”在了解VV7科技版的一系列黑科技配置后,他止不住的发出感叹 “作为明星艺人,每天奔波于各种活动中,而VV7科技版的座椅按摩功能真的特别爽,完全是一台养生车。”

其实不少富二代因为家庭条件优渥使得他们骨子里有股傲气,而与马伯骞合作过的人都不由感叹其为人谦逊,与他交朋友很爽。之所以会有此言论是因为面对家庭带来的优越感,他认为“从小我父母是不给我零用钱的,但我觉得这是好事,是好的家庭教育,否则我就废了,根本没有骨气做任何事”。不但如此,超正的三观和不骄不躁的性格,使得他在为人处世方面极具“大智慧”,这也是很多人喜欢上他的原因。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马伯骞就是这样一个不甘平凡的歌手、演员,能让这样一位严于律己的贵公子中意的车型,WEY VV7科技版的实力实在不可小觑。

作为WEY品牌的旗舰车型,VV7科技版可不只是颜值出众,它所拥有的高智商更为它的豪华气质加分不少。WEY VV7科技版对互联互通、生态社群、智慧出行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新增了时尚主题界面、双蓝牙连接、蓝牙模糊搜索等人性化设计,搭载讯飞2.0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识别精准度高,善解人意,让出行途中操控更便捷。此外,VV7科技版更与科技巨头华为强强联手,未来OTA升级搭载华为HiCar智能模式,让信息流转更顺畅。也完美契合了马伯骞的隔绝平庸之智。

此外,VV7科技版搭载了同级唯一的智能科技座舱,采用德国进口牛皮包裹,以卓越品质给用户最好的驾乘体验。后排座椅不但配备了双区加热,并且具备座椅按摩、座椅通风、腰部支撑调节、未系安全带提醒功能,完全复制了前排的舒适配置。为了方便操作,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5英寸的后排座椅中央扶手显示屏对这些功能进行调控,操作便捷,堪称头等舱待遇,妥妥的霸道总裁标配,确实做到了让“豪华触手可及”。与之相比,许多同等级车仅具备后排加热,按摩、调节等功能统统都不具备,就显得相形见绌了,难怪不少车圈大神都直言VV7科技版是真正的豪华SUV,足以和BBA匹敌。

像马伯骞这样的精英人士普遍生活压力普遍较大,能在出行途中享受片刻安静的私密空间就成了城市打工人放松的大好机会,也许就能消除满身的疲惫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