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39万-14.39万元 这只复古又时髦的好猫你爱了吗?

2020年11月26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4日,欧拉好猫在泰州上市,带来了五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0.39万-14.39万元。此外,现在提车即享喵式三重好礼:一、喵式悦心礼,用户享原厂智能充电桩,含立柱及安装,至高4500元金融贴息;二、喵式安心礼,首任个人车主可享电芯终身质保服务,享车联网终身免费基础服务,一年免费娱乐服务,24小时无电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三、喵式贴心礼,可享免费上门,服务到家,维修代步,如你所愿。

新车发布会屡见不鲜,但会创新、有价值的发布会凤毛麟角!欧拉好猫不畏时光荏苒,无惧岁月流转,以“经典”对话“时间”,带来一场创意十足的上市发布会。

本次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品战略部部长吴会肖现身会场,就北京车展上欧拉告白信进行回应,欧拉好猫生而不凡,专为新世代而来。

“QQ音乐三大巨头”之一的汪苏泷化身欧拉好猫首席时间星推官、ETA乐队化身时间唱响官现身会场,以经典之音为欧拉好猫助力,新世代女性青年、脱口秀演员杨笠化身欧拉好猫经典见证官,以视频的形式为欧拉好猫打call。

外形设计上,欧拉好猫汲取上世纪60年代经典车型的设计精华,同时又加入未来科技之美,凭借别具一格的“复古未来主义(ORA Retro futurism)”设计理念,营造出独特的“高级感”氛围。

而基于3D-Mesh工艺打造的内饰材质、时尚而不落俗套的配色、精致如艺术品的镀铬饰件……让好猫内饰的轻奢质感触手可及。

欧拉好猫的智慧座舱内置ORA Smart-café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不仅能满足多场景的语音交互功能,还虚拟了一个管家猫侍者。配合ORA Smart-café主人模式,最多可记录6个ID账号,也就是说可以同时和5个小伙伴共享“萌宠”。不用繁琐的登陆过程,欧拉好猫会通过A柱上的摄像头识别驾驶者,自动调整驾驶信息、驾驶评价、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等。

欧拉好猫拥有超过14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能带给用户全场景好开好停更安全的智能用车体验。比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根据真实路况智能加减速,拥堵路况也可释放双脚。未来,好猫会通过FOTA升级实现点对点融合泊车、语音控制自动泊车、手机遥控一键泊车、ORA-Calling™ 随叫随到、智慧轨迹倒车等泊车功能,轻松化解各种泊车难题。

在新世代人群看重的驾控方面,欧拉好猫拥有0.289跑车级风阻系数,以及0-50km/h 3.8s的超强加速性能,展现出远超燃油车的驾驶乐趣。而超强的动力储备,让好猫在高速上依然可以轻松完成超车。最高续航达501km,快充12分钟即可行驶100km,30-80%快充仅需半小时,一杯咖啡一餐饭的时间畅享高效便捷的充电。

欧拉好猫以创新的发布会形式为突破口,跳出束缚,用多元化的内容呈现了潮流与经典。以现代智能技术糅合靓丽复古外观的欧拉好猫,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