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上市的自主新车都在这,特别版扎堆,最低不超11万

2020年11月26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已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据统计,此次车展有超过120款新车亮相和上市。那么,自主品牌有哪些新车上市呢?买车君经过梳理发现,在车展上上市的自主新车大多是特别版车型,例如VV5元气橙版,名爵6数字曼巴限量版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新车都有哪些亮点。

2021款VV5元气橙版

售价:14.68万元

在2020广州车展上,WEY带来了一款特别版车型——2021款VV5元气橙版,并且公布了正式售价:14.68万元。与VV5其他版本相比,该车采用了“元气橙”配色,看上去非常吸睛。

另外,新车内部的座椅、空调出风口等地方也加入了橙色装饰,以彰显新车的独特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1马力的1.5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87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版

售价:17.08-20.78万元

作为目前月度销量最好的高端皮卡,长城炮原本就有越野版、商用版等多种版本可选,可长城并不满足于此。在2020广州车展上,长城正式向市场推出了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版,售价为17.08-20.78万元,包括3款汽油车型和3款柴油车型。

新车外形基本延续了普通越野版车型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硬朗,越野气息十足。不过既然称为拖挂版,理应会进一步加强底盘并更改尾部拖车钩设计,以便满足拖曳大型物体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汽油版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柴油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汽油版和柴油版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名爵6数字曼巴限量版

售价:12.68-17.58万元

11月20日,名爵6数字曼巴限量版在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与普通版本相比,名爵6数字曼巴限量版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而且是左右拼接,看起来犹如改装过一般,非常时尚个性。它的上市,无疑给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款燃油版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28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提供2款插混版车型,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24kW。

名爵5潮越青奢限定版

售价:10.49万元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名爵还带来了另一款特别版车型,它就是名爵5潮越青奢限定版,在车展上公布的售价为10.49万元。该车的外观与刚上市不久的全新名爵5基本一样,都采用名爵第三代设计语言,只不过限定版的车身配色显得更加个性一些。

跟外观一样,名爵5潮越青奢限定版的内饰也基本延续了普通版的造型设计。不同的是,限定版的换挡杆下方加入了杨超越的签名,同时智能语音助手也增加了杨超越的语音包,这些改变彰显了限定版的独特身份。

在动力方面,名爵5潮越青奢限定版搭载跟普通版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最大扭矩为27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小鹏P7鹏翼版

补贴后售价:36.69-40.99万元

在2020广州车展上,小鹏汽车带来了一款非常抢眼的新车——小鹏P7鹏翼版,并且公布了其补贴后售价:36.69-40.99万元。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剪刀门设计,官方称之为鹏翼门(带避障功能)。另外,新车还新增了超闪绿车身配色,搭配鹏翼门显得十分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鹏P7鹏翼版推出了两种续航版本,分别是四驱高性能鹏翼版和后驱超长续航鹏翼版,它们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562km和670km。至于电动机,其中四驱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电动机总功率为316kW;后驱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6kW的后置电机。

配置方面,小鹏P7鹏翼版标配智能音乐座舱增强套件、丹拿音响系统、Nappa真皮座椅、19英寸轮毂等。总之,采用剪刀门设计的纯电动轿车十分少见,小鹏P7鹏翼版的到来,无疑给追求品质与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小鹏P7的市场竞争力。

以上几款自主新车均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市,而且设计大多偏个性时尚,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如果这几款里正好有你喜欢的,不妨直接拿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