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小的路虎卫士90版来了 三门短轴 3.0T动力

2020年11月26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人的朋友圈,90%都是汽车的消息,不是这家有新品上市,就是那家哪款车卖成了爆款!就算是很多人觉得失去了“路虎味道”的路虎卫士,没有现车、加价提车、等着交钱的小伙伴也充斥在朋友圈中。但路虎是个擅长给自己“树立”敌人的品牌,路虎卫士110版本7月份才刚刚开始销售,年底全新的路虎卫士90又来了。从兄弟两个对比看来,或许弟弟更有当年的路虎风格。

广州车展,路虎展位,最大的亮点就是选择此时亮相的全新路虎卫士90,三门的造型,更短的轴距,再加上更运动的外观,可玩性也就更高。

运动系的前脸,当前进气格栅的条幅和网状进行结合,也凸显了越野的性能。跟奔驰大G的圆大灯相比,路虎的矩阵型LED前大灯,显得更加凶悍。侧面造型很简洁,没有冗余的腰线,也不需要采用任何的宽体轮眉来彰显路虎本身的野性,反而是三开门的设计让人觉得这款车就是为了越野而出生的。

TA不再凌厉了,TA不再方正了,TA变得圆润了,到底是没有了你心中的期许,还是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需求,因人而异。但是4580mm*2008mm*1969mm的车身尺寸,还是相当的庞大,若是不说,你一定想不到这款车其实只是一款定位在中型上的SUV。这款车的官方显示轴距为2587mm,这就意味着跟路虎卫士110版本比,这款车的内部空间上会小很多。但同时也带来了更加强劲的越野能力和更加小众、硬核的定位。

车尾更加简洁,为了越野方便,所以“一刀切”,就连尾灯组都处于“裸奔”状态,没有什么华丽造型。来到内部,你会觉得路虎其实这么多年也在改变,之前都是机械的硬核风,现在也是大量科技配置堆砌,全液晶仪表、嵌入式中控大屏、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档杆的加入,车辆操作更加便捷了。

既然是硬核越野车,肯定会在越野方面有所升级,空气悬挂、涉水感应、可变悬挂、陡坡缓降等等功能一应俱全,城市日常行驶,还提供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全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

动力,路虎卫士90将搭载3.0T六缸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此次车展中展示的是3.0T+48V轻混,据说最大马力可以达到400Ps,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鬼扯:路虎卫士一直都是路虎品牌的图腾,虽然多年不换样子,可是在玩车圈里的人根本不在乎。奈何这一次的路虎卫士,甭管是90还是110版本,都不再是之前的配方,更符合城市驾驶,也就牺牲了野性的本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