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年底钜惠!含大狗5款SUV至高优惠3.3万到年底

2020年11月26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

金九银十销售旺季过了,双十一也过了!一年的促销捡漏机会没有了?并没有。哈弗品牌就是车圈善于“打时间差”的促销高手,临近年底,长城哈弗品牌让双十一的优惠政策得到了延续,并且从11月25日开始,哈弗开启了双十一同享价钜惠再加码的活动,哈弗品牌年底大促一触即发!

本次年底大促活动涵盖了哈弗品牌5款车系,数十款车型。“五哈”就是五大型号的哈弗SUV,包含了第三代哈弗H6/第二代哈弗H6/哈弗H6运动版、哈弗大狗、哈弗F7/F7X、哈弗M6哈弗H9。综合优惠至高3.3万元,哈弗品牌更多精品车型还将参与全国1000家专营店限时团购会。

哈弗H6家族款款有优惠

第三代哈弗H6本次带来金融贴息和专享置换补贴两项品牌优惠。其中专享金融贴息最高9000元,置换补贴最高6000元。第三代哈弗H6作为神车第三代,新车尺寸加大,空间得到了空前的提升,同时新车外观造型更加大气、时尚,内饰设计氛围更加科技化,豪华感有所增强。上市首月销量便已破万,次月销量更加突破2万辆,稳居用户心中“国民神车”首位。

第二代哈弗H6在配置上进行大幅升级,提供至高提供2.5万元的综合优惠。其包含了现金优惠10000元和金融贴息最高9000元,置换补贴最高6000元。第二代哈弗H6部分车型新增了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四门一键升降、开门预警、后碰撞预警及全自动泊车等多项配置,丰富配置深度聚焦于用户出行细节,全方位解决用户实际需求。

哈弗H6运动版则提供了20000元现金优惠,同时提供了金融贴息最高7000元,置换补贴最高6000元。

哈弗大狗贴息、置换补贴,增购还有补贴!

哈弗大狗携金融贴息至高9000元、专享置换补贴7000元、增购补贴2000元三大礼包来袭。哈弗大狗前期上市的1.5T车型推出四款车型,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99万、12.99万、13.59万、14.29万。这款车型既有年轻人喜欢的潮流个性外观内饰,还兼具了舒适性和运动感,同时具备了一定越野性能。上市仅36天销量就一举拿下10058辆的佳绩。11月20日,哈弗大狗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以16.19万元开启预售,年内限量预售1699台。哈弗大狗2.0T四驱版本不仅拥有2020“中国心”十佳之一的GW4N20 2.0TGDI发动机,还配备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2把差速锁,具备轻越野巡航、越野专家模式,越野实力大幅提升。

哈弗F7/F7x优惠最高可达2.9万元

哈弗F7系列同时享有最高9000元的金融贴息、15000元的置换补贴,同时F7享有8500元现金优惠,F7x享有7000元现金优惠。哈弗F7系列作为哈弗F系列的旗舰级车型,新车开创了哈弗另一个领域的销量,在配置和舒适性上哈弗F7系列得到了更强大的诠释,2021款哈弗F7全新换装,全球首搭腾讯车联TAI3.0的哈弗Fun-Life 2.0系统,为无数用户实现了交互进阶、娱乐进阶、用车进阶以及体验全面进阶。而2021款哈弗F7x在搭载拥有腾讯车联TAI3.0支持的哈弗Fun-Life 2.0系统与前瞻辅助驾驶配置的基础上,还新增了SPORT模式,零百加速仅需6.6秒,是运动跨界SUV的代表。

5万元拿下哈弗M6

哈弗M6本次推出了最高可达9000元的综合优惠,包含金融贴息至高4500元,专享置换补贴4500元,电商政策1000元。优惠幅度巨大,参考其仅为6.6万元的其售价,哈弗M6已经成为了自主品牌最具性价比的家用紧凑级SUV车型。

硬派越野H9综合优惠2.6万元

哈弗H9本次带来了15000元的金融贴息以及11000元的置换补贴。哈弗H9作为同价位最强的硬派越野SUV车型,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桥电控式机械差速锁、低速越野巡航系统、坦克转弯与全地形控制系统,是真正的硬派越野SUV,更是自主硬派SUV的实力王者。

划重点·消费建议

临近年底,汽车消费还将进入一波高峰期,现在哈弗品牌提前打出了巨额优惠供消费者选择,一是满足了消费者的优惠购车需求,同时也让哈弗品牌在年底冲击新的销量纪录有了可能。如果你的需求正是要购买一辆有品质的SUV车型,目前哈弗品牌这五款大车系一定有一款满足你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