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4.9s,大众地表最速Tiguan正式发售

2020年11月26日 15:4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大众Tiguan R正式发布售价,德国市场起售价为56703.53欧元(约合44.4万元人民币)。作为一款性能车,该车拥有专属外观套件,整体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冲击力。动力方面,大众Tiguan R搭载最大功率32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9秒,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

大众Tiguan R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冲击力,全新的前保险杠不仅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还增强了整车空气动力学。同时,新车横幅镀铬格栅上还带有“R”标识,配以标志性蓝色卡钳以及银色后视镜外壳,进一步彰显其R系列性能车身份。

新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下方双边共四出排气配合大尺寸扩散器,强化视觉效果的同时还能使底部空气快速流通,形成下压力。顶部后扰流器比普通版车型更大,气势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将提供Akrapovic(天蝎)钛合金排气系统和21英寸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大众Tiguan R整体设计延续了家族式风格,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可通过方向盘上的蓝色专属R按键直接激活新车的“R模式”。同时,在头枕以及运动型座椅上带有经典的R标识。

动力方面,Tiguan R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性能方面,新车零百加速时间4.9秒,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DCC动态底盘悬挂系统可以降低10毫米车身高度,进一步保证出色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