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500km,欧拉好猫10.39万开撸

2020年11月26日 15:4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李玮嘉

11月24日,欧拉好猫一改以往传统发布会的形式,首创无主持人发布会新形式,并在主题、格调、内容、布局上进行多维创新,并以“开门见山”的方式开启其上市发布会,在开场之时便公布了好猫的售价。

此番,欧拉好猫带来了五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0.39万-14.39万元。此外,现在提车即享喵式三重好礼:一、喵式悦心礼,用户享原厂智能充电桩,含立柱及安装,至高4500元金融贴息;二、喵式安心礼,首任个人车主可享电芯终身质保服务,享车联网终身免费基础服务,一年免费娱乐服务,24小时无电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三、喵式贴心礼,可享免费上门,服务到家,维修代步。

以复古之型塑未来之魂,欧拉好猫势做新世代经典

既然是通过复古的造型诠释未来的经典,那么欧拉好猫就要在颜值上紧紧抓住你我的心。

欧拉好猫汲取了上世纪60年代经典车型的设计精华,亲自操刀设计欧拉好猫的长城汽车设计总监兼“喵星球设计院”院长艾蒙·德尔塔,曾在保时捷就职多年,所以你很容易就能从好猫身上看出保时捷的影子,比如两侧头灯的隆起样式,就让这款车看起来萌范十足。

虽然车身看起来短小精悍,但2650mm的轴距却让欧拉好猫更加饱满且富有弹性。

而细看之后,又会发现欧拉好猫的未来科技之美,凭借别具一格的“复古未来主义(ORA Retro futurism)”设计理念,欧拉好猫成就其他车型无法复刻的“未来高级感”。

而基于3D-Mesh工艺打造的内饰材质、时尚而不落俗套的配色、精致如艺术品的镀铬饰件。让好猫内饰的轻奢质感触手可及。

不得不说,当下的中国品牌不缺好设计,但像欧拉好猫如此大胆创新的,绝对是独一份。从“后浪们”的角度来看,这样一款既复古又未来的“两面派”车型,绝对能够让他们眼前一亮。或许长城欧拉已经参透了新时代消费者的内心审美,这样的操作,也许正中那些喜欢特立独行年轻人们的下怀。

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造就好猫生而不凡的实力

不过,当代年轻人的年轻人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他们绝对不会为一款“华而不实”的花架子买单。

所以,柠檬平台赋予了好猫极高的“延展性”,咖啡智能则基于车内所搭载的英特尔INTEL APL Mid芯片+高通Qualcomm专业车载处理芯片并预留的5G端口结合先进的FOTA技术等,让好猫确保如同iPhone一样可以实时更新,带给用户与时俱进的用车功能体验。

欧拉好猫的智慧座舱内置ORA Smart-café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不仅能满足多场景的语音交互功能,还虚拟了一个管家猫侍者。配合ORA Smart-café主人模式,最多可记录6个ID账号,也就是说可以同时和5个小伙伴共享“萌宠”。不用繁琐的登陆过程,欧拉好猫会通过A柱上的摄像头识别驾驶者,自动调整驾驶信息、驾驶评价、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等。

欧拉好猫拥有超过14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能带给用户全场景好开好停更安全的智能用车体验。比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根据真实路况智能加减速,拥堵路况也可释放双脚。

在新时代年轻人最看重的驾控方面,欧拉好猫拥有0.289跑车级风阻系数,以及0-50km/h 3.8s的超强加速性能。而敏捷的动力响应,更是让好猫在车流之间可以行进的游刃有余。另外,新车最高续航达501km,快充12分钟即可补充100km续航里程,30-80%快充仅需半小时,一杯咖啡一餐饭的时间中即可畅享高效的充电。

侃车观点

从中国自主SUV市场的领军者,到新能源精品车的领导者,长城汽车从一开始的“偏科生”到如今SUV+皮卡+新能源车的多面开花,让长城汽车在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油+电”的双重突破。

回首国内电动车市场发展至今的点点滴滴,有过精雕细琢,也有过粗制滥造,而欧拉深知年轻消费者需要一款真正足够精致、足够智能,同时拥有高品质,高科技,高安全的A00级电动车,并将这款车的属性不再局限于代步车,而是成为一位既时尚经典又赋有智慧的生活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