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猎装版注定是一个“凉上加凉”的组合牌?

2020年11月26日 16:15: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11月20日正式开幕,而备受关注的福特福克斯旅行版车型被正式命名为福克斯猎装版。

大众CC奔驰CLA之后,更便宜的猎装版来了。

之前我们有聊过旅行版和猎装版的区别,但其实以目前的市场变化来看,似乎猎装版已经褪去了高贵的外衣,不再像之前一样和旅行版泾渭分明,而是来了一个大融合。

福克斯猎装版依然定位于紧凑级,长宽高达到4678/1841/1555mm,尺寸比现款福克斯略有放大,轴距为2705mm。

福克斯猎装版采用了亮黑色装饰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点阵式的中网造型,充满了现代流行的运动元素。

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形成一体式设计,保留了原本福克斯前脸的原汁原味。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由亮镀铬包围,进一步增强了运动属性。

福克斯猎装版采用了标准旅行版车型的车身形式,在前后翼子板上增加了黑色的塑料轮眉,和奥迪allroad的设计类似,彰显了其跨界旅行车的身份。

双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搭配较为紧凑的车身,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从车顶延伸出来一个大尺寸的扰流板,尾灯则与常规的两厢版福克斯类似。

后包围采用双色拼接设计,银色的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算是为运动的福克斯猎装版做了一个很好的结尾。

据相关消息称,福克斯猎装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普通福克斯上非常熟悉的动力总成了。

不过,尽管造型非常运动,也进一步增强了紧凑级轿车的实用性。但这台车的未来并不被人看好。

原先上一代福克斯算得上是A级家轿的王者之一,凭借优秀的操控性和良好的动力总成匹配度,收揽了一众粉丝,销量也曾傲视群雄。

但这代福克斯却迅速衰败,销量惨淡。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这台三缸机。

无独有偶,通用在同样的时间段使用了三缸机,结果也令人大跌眼镜,好在,例如别克英朗车型,已然在后续车型上恢复了四缸机,销量便开始回暖。

福特似乎揣着明白装糊涂,依然固执的使用三缸机,导致福克斯今日的境况依然不容乐观。

而本来就难以走量的福克斯猎装版,又继续搭载了这消费者难以接受的三缸机,再加上注定比普通福克斯贵的高价格,很难想象之后上市是一副怎样的景象。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