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未上市就已开卖 丰田牛魔王销售单曝光

2020年11月26日 16:27:03
分享到:
来源:

今日,收到爱擎海粉丝给我们发来购买丰田supra 3.0T车型的购车合同照片,照片显示该车是在北京广通丰田4S店所购买,还表明了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特意指出是未上市车型,粉丝还向4S店交了意向金并不是定金,可以看出现在丰田牛魔王火热程度。

外观方面:Supra的长相十分牛气,就像“牛魔王”的名字一样,纤细的大灯造型致敬了上一代丰田Supra的经典设计。中央像牛鼻子一样高耸,其造型参考了F1的空气动力学的设计。

内饰方面:supra很明显可以看到宝马Z4的风格。包括方向盘,通道布局都和Z4类似。此外,配置方面Supra搭载着6.5英寸中控屏,同时具有车道偏离预警、行人检测自动紧急刹车等多种驾驶辅助功能。而且,Supra采用的是Alcantara材质,保证了驾驶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supra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

总结:其实,日系性能车也有过辉煌的时候,像日产GTR、本田NSX、马自达RX-7,都是国内JDM粉丝津津乐道的车型。作为丰田最为经典的车型,Supra有着"牛魔王"的称号,在性能方面的表现毋庸置疑,现在他即将要在国内上市,终于可以让70、80后的梦想圆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