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SUV曝光,"全村的希望"出现了?

2020年11月26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

现代起亚为代表的韩系车,如今是什么局面我们都心知肚明,市场份额仅次于法系车,销量下滑但回暖非常有限,综上所述,韩系车早已经不是当年中国街车的地位了。

现代起亚也试图作为了努力,如我们所见,全新一代伊兰特重磅回归,起亚K5凯酷和第十代索纳塔精准入市,甚至现代新一代的名图和全新途胜的更新升级也已经提上日程来,预计会在明年上半年全面上市。

但是我们从北京现代最新的销量表现来看,其在10月份终端售出新车4.8万辆,虽然已经达到今年以来的最好成绩,并且环比增长了15.3%,但是和过去相比差距依然很大。东风悦达起亚就更不用说了,销量数据仍处于攀升阶段。

对此,现代又有新动作了。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现代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的预告图,并且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将会在2021年正式首发,至于是否引入国产,那只能是后话了。

据了解,新车定位于现代更加入门级别的全新SUV,次于现代Kona,以此来填补现代SUV的细分市场空白。从公布的预告图来看,其展现了新车的尾部细节图,多边形尾灯和凹凸有致的造型,很有设计感,而Bayon的尾标应该就是新车的命名。

除此之外,也有外媒曝光过新车的路试谍照,预计将会采用现代SUV家族最新的设计,矩阵式中网搭配全新的大灯组,尾部还有轻微的溜背设计。

至于内饰方面,或将采用类似于奥迪A8的四幅式方向盘,还有悬浮式中控和液晶仪表盘等等。而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公布,但据猜测,新车或将采用1.0T三缸发动机以及1.2L自然吸气发动机,高配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整体来看,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还算过关,但是这三缸机吧,最起码在中国市场没有什么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