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途达公布!终于改掉老土内饰,换碟刹,能翻身了吗?

2020年11月26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长城哈弗WEY在互联网上又把硬派越野的风刮了起来,旗下大狗和坦克300也一直在刺激着大男孩的神经,不过近期还有一款合资硬派SUV也在海外低调改款上新,那就是日产途达。新车虽然是中期改款,但外观和内饰均有大幅度提升,郑州日产的售价也一向亲民,12月新车将在中东地区首发,预计2021年初引入中国生产。

相比老款,新款主要在前脸上做了改动,下层进气孔收紧,给上层留出更大的面积,同时增加了更粗狂的镀铬包围和饰条,让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奔放,棱角也改为直角,硬上加硬,脱离日产一贯的土味设计,回转的C字型日行灯甚至还有点独特的日式科幻感。

车尾同样采用了更加方直的设计语言,与前脸呼应上,设计的一体感也增强不少,看上去十分宽大,外观已经不输大哥途乐,有日产品牌的加持,应该会是一台十分受欢迎的中年之友。

内饰一向是日系品牌的弱项,新途达虽然整体上没有自主品牌那股子科幻风,但细节的处理相当到位,没有一处显得廉价,尤其是和现售款相比,去掉了那土到极致的银色镀铬装饰,瞬间就释放出了日系车的精致美感。整个中控采用了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并将9英寸中控显示屏融入其中,新车还换装了日产最新的方向盘设计,镂空区域更大,也能更好的观察仪表盘的信息。

新车采用了2+3+2的7座设计,七个日产大沙发,你难道不心动吗?前排和第二排加入了日产引以为傲的"零重力"座椅以及全车隔音玻璃,十几万的SUV整出三十多万MPV的乘坐体验,连国产车都做不出来的性价比。

新车继续搭载现款的2.5L 四缸汽油引擎,最大功率165PS,峰值扭矩241N·m,搭配一款7AT变速箱,将原来的鼓刹换成碟刹。高配车型支持四轮驱动系统,还有电子后差速锁和限滑差速器,满足一切越野需求。参考现售款的售价,优惠后甚至要比新上的坦克300还要便宜,如果新版上市还能有这般优惠,这款合资车真的要比自主品牌更值得选购。

这款中期改款的途达算是今年日产更新中改动幅度最大的一款车型,虽然也处在换代末期,但在硬派越野SUV如此稀少的市场选择里,能够做到这般合理的售价,也算是日产品牌在中国少有的良心车型了。其实途达的现款车型在国内的表现并不出色,不知道这次新款推出之后,能否改变现状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