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途达海外版官图发布 动力不变 造型更时尚

2020年11月26日 18:11: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得了新款日产途达的海外官图,国外命名为“X-Terra”,据了解,新车为保证更加出色的越野能力,基于Frontier/Navara车型平台打造。而新车在外观内饰均有改变。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家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两侧配有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在整体上显得十分粗狂。日间行车灯十分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前包围进行了升级,在底部较为明显的是,采用银色护板进一步提升整车狂野的气质。

车身侧面采用十分硬汉的设计,水平设计的顶部造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2100/1900mm,这也使得内部空间足够充足。

内饰方面,使用的是液晶仪表,换装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搭配触摸式中控屏幕,在屏幕下方则为一排物理式按键,在硬派风格的途达面前,搭配协调,使之在整体方面有着不错的质感。座椅使用的是2+3+2布局,空间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新款途达依旧使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41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