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4CROZZ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6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开幕了,作为今年国内的最后一个大型国际车展将会有很多新车的上市亮相,本次广州车展上大众车企旗下ID.4CROZZ新车首发亮相,下面我们来看看该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外观方面,大众ID.4CROZZ的外观延续了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科幻,外观造型可以说是十分大胆。新车沿用ID.家族全新大灯组设计,创新的箭形主大灯搭配贯穿整个前脸的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为新车增加了科幻前卫的感觉。车尾部分,新车运用了折线来突出立体感,贯穿式尾灯更是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内饰方面, 大众ID.4 CROZZ内饰采用了与ID.3类似的极简化家族式设计,相较于大众传统的燃油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更加具有科技感,也更符合纯电动车型属性,其功能几乎完全由触摸或语音控制来控制。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12英寸中控大屏和5.3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进行点缀,整体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两项辅助驾驶和互联系统——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和具有L2+高级辅助驾驶系统IQ.Drive。

动力方面,ID.4 CROZZ定位紧凑级纯电SUV,采用四轮驱动或两轮驱动,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s。至于电池容量方面,ID.4 CROZZ提供55kWh和83kWh两种电池容量可选,其中83kWh的后驱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达555km,完全满足日常通行需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