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22】起亚K8要来了,2021年上市,全新logo!

2020年11月26日 18:27:02
分享到:
来源:

起亚汽车的轿车产品序列中,是用字母+数字的命名方式,我们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是K2,K3,K5。但是在海外市场,还有K7,K9这些车型。

K7的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车,但是由于它采用了前驱的布局,而且也没有中国市场这样动辄加长,因此虽然是中大型车的定位,一旦到中国来,就只能沦落成B+级车了。

K7在韩国市场也经过了3代车型的变化,但是据悉全新一代的K7,将不再使用K7名称,而是K8。

近日,我们获悉,起亚汽车将在2021年发生重大变化。根据起亚汽车公司官员的说法,换代K7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并改名K8,并将引入新的起亚logo。此外,“起亚汽车”也会改名为“起亚”。

K8已于2016年由起亚汽车(Kia Motors)申请了商标。上市之后,K8依然会与现代雅尊共享平台架构。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假想图看,K8的前散热器格栅尺寸大大扩大,格栅中插入了新的几何图案。此外,前保险杠的两侧都增加了菱形装饰,它们可以用作日间行车灯和转向指示灯。这是起亚汽车正在尝试的新设计。

侧面部分具,C柱的设计依然非常流畅,并且在C柱上增加了独特的三维装饰图案。

在动力方面,K8将配备Smartstream 2.5和3.5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 2.5升汽油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8 hp,最大扭矩为25.3 kgm,而3.5升汽油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94 hp,最大扭矩为36.2 kgm。此外,还会搭载一台1.6升的汽油混合动力发动机。

起亚K8将会在2021年3月量产,并在4~5月份上市。目前,起亚汽车的华城工厂正在进行大规模的生产线重组。诸如生产和销售证明之类的准备工作的速度也在加快。

备注:上图左侧为雅尊,右侧为K8假想图

由于现代汽车成立了捷尼赛思豪华品牌,因此目前现代雅尊现代旗下最高端的轿车,而起亚K7之上,还有一款K9。上图左侧是雅尊,右侧是K8的假想图,通过图片也能看出两款车在定位上是有一些不同的地方,雅尊走的是豪华路线,K8走的是运动路线。而运动,也是起亚最近几年一直贯穿的发展路线。

备注:上图左侧为K7,右侧为K8假想图

上图左侧为现款K7,右侧为K8假想图。能发现设计上已经全面换新,新款大嘴尺寸更大,更霸气。大灯更窄,更修长,更犀利。但是全新K8国产上市的可能性并不大。由于它的定位比较高端,而目前起亚在中国正在通过K5凯酷车型重新树立起高端的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