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的新能源之路,ID.4X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6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开幕了,作为今年国内的最后一个大型国际车展将会有很多新车的上市亮相,本次广州车展上大众汽车旗下ID.4X新车首发亮相,下面我们来看看该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外观方面,全新ID·4X定位年轻化运动化,在其外观设计上可见一斑。三角形犀利的头灯,车身靓丽的颜色,中网部分贯穿式的灯带以及发光LOGO,科技感十足。车尾部也同样采用了连贯式尾灯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十分的惊艳。车顶的设计由前往后逐渐倾斜,在尾部也加油扰流板的设计,彰显整车的流线型与运动感。细节方面,微触隐藏门把的设计,保证了风阻降低的同时又避免弹出的麻烦,十分的人性化。

内饰方面,ID.4 X配备了5.3英寸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副驾驶前方为贯穿式设计。整车采用了灰黑色调,动感十足;车内布局采用5座设计,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前排豪华气动按摩座椅集气动腰托、座椅加热与记忆功能于一身,彰显豪华品质。此外,新车匹配了全新的HUD抬头显示,科技感爆棚,对年轻用户来说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动力方面,ID.4 X采用了后轮驱动的方式,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永磁同步电机以及三元锂电池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将达到175瓦时/千克,NEDC工况续航可达555公里,0-60公里/小时加速为4秒。经测试,60公里/小时匀速续航可达680公里,充分满足用户对于新能源车的用电续航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