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78万元就可买四驱奕歌,收下广汽三菱为粉丝准备的这些惊喜

2020年11月26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广州车展,广汽三菱携全新数字化平台“M-SPACE”以及2021款奕歌还有品牌旗下车型亮相。本届车展,广汽三菱提出了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服务与产品布局数字化未来,为用户带来更有乐趣的汽车生活。

▲广汽集团董事 广汽三菱董事长陈茂善(左四)、三菱汽车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田成雄(左三)、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右三)、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左二)、知名演员郑罗茜(右二)、明星大厨林述巍(左一)、知名摄影师储卫民(右一)

“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

打造未来出行体验

为了加速建立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广汽集团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向数字化转型,并启动营销体系变革。而广汽三菱也积极响应集团战略,推出“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并在广州车展上宣告广汽三菱“M-SPACE”APP正式上线。

什么是“M-SPACE”?对此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先生表示,“M”代表“我的”(MY)和“三菱”(MITSUBISHI),寓意“M-SPACE”为喜爱三菱的忠诚用户而来。

另外“SPACE”指的则是线上社区与线下触点的全端体验空间。在“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后,广汽三菱与客户的连结将更为紧密,从而将企业从经营“产品”销售向服务用户与粉丝转变,成为一个更受用户喜欢、有温度的企业。

▲(“M-SPACE”APP页面)

那么此次发布的“M-SPACE”APP有何亮点呢?作为广汽三菱为用户与粉丝打造的潮流社交阵地,将集成品牌活动、优惠信息等产品相关咨询。并提供了线上看车、选车、买车、用车的“一站式”自助服务。

在发布会当天,广汽三菱还邀请知名演员郑罗茜、明星主厨林述巍以及知名摄影师储卫民(Thomas)入驻并开通个人主页。随着将来“M-SPACE”数字化平台的不断发展,还将有更多的大咖与用户、粉丝加入其中,让广汽三菱的大家庭更加热闹。

▲(知名演员郑罗茜、明星主厨林述巍、知名摄影师储卫民入驻M-SPACE)

2021款奕歌燃情版正式上市

借着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发布,此次广汽三菱还带了了奕歌的全新入门四驱版车型,售价16.78万元的2021款奕歌燃情版。

2021款奕歌燃情版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其搭载了广汽三菱当家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作为与EVO一脉相承的核心技术,它将为用户带来更纯粹以及更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同时还大大降低了用户拥有四驱的门槛。

此外,根据用户的需求反馈,此次上市的2021款奕歌燃情版还额外增加了近60L的车后备箱容积,并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和USB等等实用配置。作为一款为粉丝而推出的车型,广汽三菱可谓是诚意满满。

针对即将选购广汽三菱的用户,官方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在11月30日前:

订购欧蓝德首付仅需1.28万起,月供低至2800元,广汽三菱品牌二手车换购/增购欧蓝德可享补贴18000元,其它品牌车型置换欧蓝德至高享7000元补贴,限牌城市至高9000元;

订购奕歌首付低至1.08万起,还享有1年0息0月供、2年0息等多种灵活金融政策,广汽三菱品牌二手车换购奕歌可享至高6000元补贴;

订购新劲炫首付低至8000元,同时畅享18期0利息、日供低至2.8元等优惠政策;

此外,欧蓝德、奕歌、新劲炫三款车型均可享受其他灵活方便的金融礼遇(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店)。

知行有话说

可以看得出来,这次车展上广汽三菱推出“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以及2021款奕歌燃情版,都是围绕用户为核心而推出的。作为“十四五”规划的布局之年,广汽三菱积极响应,并同步推出相应产品。有这样拥抱未来的心态,相信将来广汽三菱还会持续给用户、粉丝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