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挤牙膏式推出,大众总算拿出有意思的电动旅行车

2020年11月26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

大众于 2019 年 11 月发表的概念车 ID. Space Vizzion,外媒报导这款市场上首辆纯电动旅行五门旅行车确认将在 2023 年正式上市,并与 ID. Vizzion 轿车的量产版本一同上市。

大众以 MEB 电动车模块化平台,陆续推出各种不同类型的概念车,包括已上市的掀背车 ID.3、中型SUV ID.4,另外还有包括 ID. Roomzz 跨界SUV(量产版预计 2021 问世)ID. Buzz、ID. Buzz Cargo(量产版预计 2022 年问世),而定位为中大型轿车的 ID.Vizzion,原先预定在 2021 年上市,但实际已被推迟,预计将在 2023 年上市。

除了 ID.Vizzion 轿车以外,以这辆车推出的衍伸版本 ID. Space Vizzion,根据外媒报导,大众 CEO Ralf Brandstätter 于采访中表示,这辆旅行车已经进入量产规画,但并不是以先前规画的 2021 年来推出,而将会是推迟到 2023 年与 ID. Vizzion 量产版一同推出。

ID. Space Vizzion 透过 MEB 平台的 82 kWh 大容量电池组,最大续航力可达 590 公里,长达 5 公尺的车身提供宽敞的室内空间,中控界面很有可能采全触控来操作,并能够拥有自动驾驶的能力。量产版本很可能会有不同的名称,外媒传言可能与 ID. Vizzion 的 Aero1 共享,但也很有可能会保留 ID.的名称以区别电动车,因此也有可能会以 ID.加上数字的方式来命名。

后续若有更多讯息,我们将会持续追踪,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