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天籁企图翻身,下探2.6万表诚意,起售15.38万,月销破万

2020年11月26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

日产品牌最近发布了它的10月在华销量成绩,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今年的10月中日产品牌总共销量达到了14.6万台,同比增长5%。具体的车型方面,轿车依旧表现得要比SUV车型更为优越一些,其中日产轩逸的10月销量达到了5.5万台,同比增长28.3%,创下了历年来10月的最高销量纪录。而b级车型日产天籁的销量也是突破1万台达到了1.1万台的成绩,同比上涨4.1%。日产轩逸这款销量王车型自然不用多提,然而让小赵感到比较意外的是,日产天籁的销量表现确实在10月份中非常亮眼。

在小赵看来,日产天籁之所以能有着如此好的发挥,也与它较有诚意的终端价格下探,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2020款日产天籁改款车型上市于今年的7月份,它的指导价格为17.98~26.98万元。目前在终端市场方面它有着2.6万元左右的下探幅度,入门级车型终端销售价格为15.38万元,相较于竞品车型本田雅阁以及丰田凯美瑞来说,在售价方面显然是更有诚意。

2020款日产天籁在动力方面依旧配备有2.0l和2.0t2款4缸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19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3马力,峰值扭矩为37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配备的是模拟8挡cvt变速箱。这款车型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25千米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6升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版本日产天籁的2.0t车型零百加速时间仅为6.42秒,而它的100~0千米刹车距离为36.6米,这两项出色的性能测试数据也是给了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两位竞争对手极大的压力。

底盘悬架方面,2020款日产天籁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扎实的底盘为这款车型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明显是舒适性取向的悬架给它的弯道表现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虽然这款车型的车身动态响应极快,但是舒适取向的悬架调校导致了它比较严重的侧倾,而在过度压缩的悬架回弹速度又不够迅速,对于控制节奏来说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在外观的设计方面,全新一代日产天籁沿袭使用了日产概念车型的设计理念,外观造型相较于老款来说年轻动感了许多,在细节的处理方面不乏有前卫之感。2020款车型在车头前脸部分依旧配备了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并且使用银黑双色饰板装饰,而大灯组与中网一体式的造型也可以有效增强强烈的视觉张力。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日产天籁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MM×1850MM×1447MM,轴距为2825MM。除了在高度相同之外,全新一代车型的其他车身数据相对于老款车型有了一定提高,其中轴距方面增长了50MM。

2020款日产天籁在车内的配置方面也是比较丰富的,这款车型配备有6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疲劳驾驶提醒,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上坡辅助,自动泊车入位,分段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等。

总的来说,2020款日产天籁在经过了一定的价格下探之后价格方面显然比竞争对手更加具有诚意,这也是它能在10月份中销量破万的一个重要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