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智跑Ace亮相,外观硬朗不输大狗,1.5T输出200Ps

2020年11月26日 21:57: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2020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智跑Ace迎来亮相,相较于现款的智跑,全新智跑Ace有着不小的升级和改动,主要体现在颜值、性能、科技等方面。同时,全新智跑Ace在传统SUV的家用属性之外,还拥有了更加丰富更有趣味的出行体验。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全新智跑Ace不一样的地方。

高颜值的硬朗设计

全新智跑Ace整体外观更加的硬朗犀利。

前脸采用了巨大的进气格栅,乍一看还有点夸张,同时,全新智跑Ace的前唇和前包围采用了比较有力的线条设计。

侧面则继续体现了硬朗的风格,造型设计比较方正,没有多余的圆滑曲线,同时黑色轮眉、鲨鱼鳍、18寸轮毂等设计元素,都增强了全新智跑Ace硬派的视觉效果。

来到尾部,依然突出一个简洁硬朗的设计,从正后方看过去,还真有点硬派越野的味道。细节部分,尾灯采用了竖置的设计,比较个性也能够提升辨识度,同时后包围采用了力量感十足的横穿镀铬,整体视觉效果很“硬”。

从整个外观来看,不难发现,全新智跑Ace走的是当下流行的硬派SUV的风格,要和当下热门的哈弗大狗比,我认为智跑Ace也是不输的,而相较于现款的智跑,全新智跑Ace带劲多了。

1.5T发动机,输出200Ps

全新智跑Ace看起来很带劲,那么动力带不带劲?

显然,全新智跑Ace并没有令人失望,采用了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Ps,在同级别中都算是非常突出的水平了。而1.5T的到来,相较于现款智跑1.4T(140Ps)和2.0L(160Ps)的发动机,提升是很明显的;同时也可以甩掉智跑动力不带劲的问题。

大家可能会好奇,为什么智跑Ace的1.5T,能够输出200Ps马力呢?这还得归功于起亚全球独创的CVVD发动机技术,其实现了气门控制技术领域的突破,而这项技术还是世界上第一项关独立控制气门开启、关闭时间的技术——听起来就非常厉害了。因此,CVVD发动机技术的采用,可以使燃油效率提升5%,性能提升4%、尾气排放减少12%。也就是说,拥有了CVVD发动机技术的这台1.5T发动机,不仅可以给你200Ps的动力输出,还能够保证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排放的出行体验。

智能科技挺丰富

全新智跑Ace除了颜值、性能上的提升之外,科技方面的提升也是值得关注的。

在智能配置上,全新智跑Ace提供了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了百度智能网联3.0,满足在线音乐、实时导航、语音交互等一系列的便捷实用功能。当你开车的时候,你可以直接说一句“你好,起亚”,然后就可以发出导航或者播放音乐的指令了,除了方便还更安全。

在智能安全上,全新智跑Ace搭载了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拥有FCA预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SCC智能自适应巡航、SVM全景影像等一系列ADAS功能,实现安全轻松的驾驶体验。

阿川评车

全新智跑Ace在外观设计、动力性能、以及智能科技方面,都有着非常显著的提升,可以说产品力增强了不止一点。因此也让我对这台车产生了期待,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5月中旬上市。笔者认为,只要价格合适,那么这款车将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