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小型SUV“拍了拍你”,优惠近五万你还要啥自行车

2020年11月26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大家购物遇到心仪的物品时,往往第一句话就是: 能便宜点不? 其实并不是手里的钱不够,而是就想商家给个优惠,同时也是为了让对方证明一下诚意。 就像大部分人买东西,更喜欢买加量不加价的。虽然不同于普通商品, 汽车同样也有许多有诚意的“车型”,就比如这几款,不仅是合资车型,同时还有着巨大的优惠,最关键的是口碑也是杠杠的,就这些还要啥手表自行车?

别克昂科拉

官方指导价:12.89-15.59万

经销商参考价:8.59-11.59万

合资品牌中最早进入中国的小型SUV,别克昂科拉就是其中一个。年轻运动的外形,活脱脱一个缩小版的昂科威。终于在2019年昂科威迎来了它的全新换代,只不过由于小型SUV的市场逐渐被挤占,同价位中可以买到国产的紧凑级甚至是中型SUV,这也是昂科拉近几年逐渐沉寂的原因。

旧款昂科拉的外观有多紧巴?就如我的日子过得一样紧巴,完全是为生活所困而选。而现款车型也看得出,上汽通用的设计师终于想开了,现款车型线条变得舒展了,前脸不在“纠结”在一起,造型依旧圆润但看得出是柔中带刚。内饰语言简洁明了不掉档,功能齐全体验好。8英寸的多媒体车机还算够用,有car play这个配置足以满足大多数人的娱乐需求了。

别看定位小,以模特175cm为例,后排照样能有两拳的腿部空间,后备箱也相对规整,常态下也能有760mm的进深。车辆有1.0T和1.3T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25匹和165匹马力,初段动力表现一般但是中段在超车加速方面还是可以让你满意。不过唯一遗憾的并不是其动力,而是大家都忌讳的三缸发动机,除了低速会有些抖动外其日常驾驶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整体风格更加偏向舒适性。

本田缤智

官方指导价:12.78-17.68万

经销商参考价:10.28-15.18万

用初生牛犊不怕虎来形容本田缤智再合适不过了,虽然不是首批进入国内的小型SUV,但是现在合资品牌中卖的最好的小型SUV,大多数人第一个想到的绝对就是缤智。从毛头小子到现在强势霸榜,不过也就是近两年的事情。单论外表,缤智的前脸还算帅气,尾部只能用平庸来形容,整个外观也就算是无功无过。

内饰设计有点另类,总之不是懂哥这种中年男人能欣赏来的那种,车内全都采用非对称设计,像极了学校里那些老师经常说的“奇装异服”,倒是这种操作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人一眼就记住。除了设计个性,内饰还有五种不同的配色和三种材质可供消费者DIY定制。同时配置还是比较接地气,除自动挡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标配带有倒车影像的8英寸触控屏。

本田对于空间的理念一直是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因此后排的乘客的腿部空间能有两拳有余,而头部至少有三指。现款缤智有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另一款则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两款车型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看似平平无奇,但是缤智的卖点其实就在于它超低的油耗,综合油耗只要5.5-7L左右,养起来实惠经济少负担。

雪佛兰创酷

官方指导价:9.99-13.99万

经销商参考价:6.49-10.49万

2014年创酷首次在国内亮相后,虽然是定位于小型SUV理应更加年轻,谁想定位于潮流,外观却很老气,好在现款雪佛兰全线都开启了年轻化,创酷也换上了一身“潮装”。虽然同样采用的是家族化的设计,不像是某众,同样是家族化前脸却只剩下油腻了,而创酷则像那些遗传了所有优良基因下的小孩,怎么拼凑都好看。

在合资品牌中,雪佛兰对于内饰更注重实用性而非科技感,因此内饰塑料感很重也是意料之中的。虽然缺少高级感和豪华感,但是高配车型带有倒车影像、车道保持和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同样是带有car play的8英寸中控液晶大屏。

空间表现还算令人满意,同样是有两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但是由于车内宽度只有1430mm,乘坐三个成年人还是略显拥挤。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可以放下一个28寸、24寸以及20寸的行李箱。动力方面,创酷与昂科拉采用相同的动力匹配和底盘结构,毕竟都是通用旗下产品。但是创酷却有着更低廉的价格,这也是它最大的优势。

往期回顾

2.0T入门配,7座放倒当床睡,15万买这些国产SUV,合资羞愧!

销量高优惠大,20万买合资SUV,这三款超值!

吊打BBA!论动力,这些国产SUV没怕过谁!最低12万带走

最低7万,每公里4毛,开五年不亏,这些家轿火了十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