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款重磅新车即将登场,看完搬砖更有劲了

2020年11月26日 22:02: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十四;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再有一个月,2020年即将过去,回首这一年,汽车圈先后迎来第八代高尔夫、新款奥迪A4L比亚迪汉、第三代哈弗H6、瑞虎8 PLUS和全新福特探险者等众多重磅车型。但是,今年造势已久,却要到(年底或)明年(甚至是后年)才上市的新车也不在少数。今天,我们就提前带大家感受一番,有哪些重磅新车即将上市,计划购车的消费者可以持续关注,说不定它们中就有你的搬砖动力源。

1、全新领克01

据悉,全新领克01将于12月1日上市。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两驱车型预售区间18-20万元,全球版车型预售区间20.88-23.88万元。

新车为领克01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内饰和配置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领克01提供2.0T和1.5TPHEV混动系统可选。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254马力,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车型由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匹配7 DCT-H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低至1.4L/百公里,纯电动续航里程最高可达81km。

2、一汽-大众B main SUV

在广州车展期间大众中国市场、销售及售后部门负责人表示:“未来,大众汽车品牌还将推出更多SUV车型,SM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于2021年推出,B main SUV将于2022年推出。”

根据规划,B main SUV将基于MQB B平台打造,在一汽-大众长春基地投产,车长预计4.8-4.9米,或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视为大号版“探岳”。该车未来的竞争对手将为广汽丰田汉兰达长安福特锐界等等,未来不排除上汽大众推出相关姐妹车的可能性。

另外,参考外媒消息,B main SUV还将引入欧洲,主打7座SUV细分市场。

3、丰田新款凯美瑞

近日,新款丰田凯美瑞的申报图曝光,谍照与此前公布的新款欧版凯美瑞基本吻合,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做了一些调整,前脸大嘴的设计看起来和同门兄弟亚洲龙有些相似。

内饰方面,新款凯美瑞有着较大的变化,不仅取消了此前的内嵌式中控屏幕,还采用了家族式风格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配备了Apple CarPlay等功能,相信国产新款凯美瑞也会进行改进。此外,新款凯美瑞还将提供配备丰田TSS 2.5+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安全配置上同样获得提升。

动力方面,则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选项。在TNGA架构下,丰田凯美瑞更加注重以安全性和年轻化发展,新款凯美瑞是否能得到你的欢心呢?

4、奔驰全新C级

目前BBA豪华中型轿车市场中,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分别在去年以及今年4月完成了换代以及中期改款工作,而作为龙头的奔驰全新C级也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并完成更新换代工作,且预计在明年4月于海外市场开售,国产车型有望于同年在国内开售。

从近日外媒曝光的一组奔驰全新C级的谍照来看,新车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基于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打造的它,在动力系统方面,除了常规的1.5T和2.0T燃油车型外,未来不仅会拥有48V轻混系统,可能还会推出PHEV插混车型,甚至可能还会有纯电版车型推出。

5、上汽荣威RX5轿跑SUV(配图为RX5 PLUS)

上汽荣威RX5或许将在2021年推出轿跑SUV车型,融合了溜背式尾部设计、点缀用小型尾翼等元素在内的车身造型具有更强的运动感,新车未来将与吉利星越哈弗F7x长安CS85等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系统方面,可能会搭载与RX5 PLUS相同的1.5T发动机,功率127千瓦,扭矩27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考虑到RX5轿跑SUV定位更高,因此也可能会搭载2.0T发动机,功率170千瓦,扭矩370牛·米。

互动:

说到选车方向,你更支持一步到位or临时过渡?

往期回顾

2.0T入门配,7座放倒当床睡,15万买这些国产SUV,合资羞愧!

销量高优惠大,20万买合资SUV,这三款超值!

吊打BBA!论动力,这些国产SUV没怕过谁!最低12万带走

最低7万,每公里4毛,开五年不亏,这些家轿火了十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