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野马也能加长?1965年初代加长礼宾车,了解一下

2020年11月26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

福特野马是一款平民跑车,也是福特旗下非常特殊的一台车,有很多网友应该见过这台车,毕竟它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那你知道第一代的野马是什么时候推出的吗?那是在二战结束后,美国的经济快速发展,几乎家家户户都开上了汽车,很多年轻车主的出现,也让汽车领域有了更多的需求。

为了满足年轻人的需求,福特在开始研发新的汽车产品,并且与1962年,推出了第一代的Mustang概念车,然后在64年的时候,发布了第一代野马,第一代野马的亮相,直接取得了成功,仅仅过了3年,这台车的销量就突破了百万,足以说明这台车在当时多么的火爆。

在那个年代,第一代野马的售价也很便宜,只需2358美元,低廉的售价和时尚的外观,让这款车成为了年轻人的最爱,几乎在美国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当时主要销售双门硬顶和双门敞篷两种车型,这种风格也保持到现在,几乎没有很大的改动。因为存量很大,所以老款的野马也成为了改装厂最喜欢的车型,经过了改装成的加长后,一台礼宾野马出现了。

这台加长的礼宾车,就是第一代的野马Mustang,只不过经过改装后,它变成了拥有八个座位的加长礼宾车。车身明显拉长后,显得有些不协调,不过车身的肌肉线条和野马原款一样明显,同时也有很多经典的元素,比如圆形的车灯。

这款礼宾车在20多年前就改装完成了,它的用途也很明显,就是用来接待一些重要的人物,提供专门的接送服务,比如酒店用来接送婚礼新人等等,还是很受欢迎的。可以看到车头中间有一个明显的野马标志,这就是第一代野马用的标志。

这台车的动力没有改变,用的还是第一代野马的V8引擎,搭配三速变速箱,动力可能已经过时了,但保留了原汁原味的配置。全车覆盖了亮黑色的车漆,还有大量的镀铬条装饰,显得很气派。车内则是大红色的涂装,显得非常尊贵优雅。

这台车设计了四扇门,每一扇门都比原款要大得多,方便上下车。车内有8个座椅,除了驾驶舱的两个座椅外,后面的6个座椅非常宽大舒适,而且是面对面设计的。目前这款第一代加长野马在售中,标价是99000美元,这么高的定价可能更多得益于它的收藏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