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坦克300怎么样?

2020年11月26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

坦克300的竞争力非常强,上市之后很可能改变越野SUV的市场格局。

早前,坦克300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7.58-21.38万元,要在这一价格区间买到一辆纯正的越野SUV并不容易,更何况,坦克300还有着极其豪华的内饰和配置,这就是其最大的竞争优势所在。

一方面,坦克300基于坦克平台打造,这是一个纵置后驱平台,并且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所以,坦克300从骨子里就是一辆纯正的越野车。除此之外,坦克300还提供了适时四驱、分时四驱可选,再加上前后伊顿差速锁、全地形系统、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一系列硬核越野配置,其越野能力毋庸置疑。从通过性来看,坦克300拥有33°接近角、34°离去角、23.1°纵向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224mm,最大爬坡度可达70%和700mm原厂涉水深度,各项基础参数都居于同级前列。

另一方面,坦克300的车厢非常豪华,在设计上具有越野SUV的硬派,在用料上则具备高端SUV的豪华,这是同级其它越野SUV所不能比拟的。并且,坦克300配备了Infinity音响系统、NAPPA真皮座椅、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智能网联系统、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一系列高级配置,保证了日常驾乘体验的舒适性。

综上,坦克300的综合实力出色,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而更令人期待的是,除了前期推出的2.0T+8AT车型之外,坦克300未来还会推出3.0T+9AT、3.0T混动+9AT的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