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上纯电时代的脚步 德系三强并未放弃纯电车型

2020年11月27日 07:05:03
分享到:
来源:

在之前很多人会认为,“德系三巨头”好像对于纯电车型都不是特别感冒,毕竟有着悠久燃油车历史的它们在行业中绝对是一把好手,而时代的进步以及环保意识的暴增让它们也步入纯电车型行列当中,那么“德系三巨头”比较有代表性的纯电车型究竟如何呢?

宝马iX3 比以往来的晚一些

宝马iX3作为华晨宝马首款纯电SUV相比其它两位“巨头”来的稍微晚了些,而新车暂且只有两个版本分别是47万元、51万元。当然,相比曾经的i系列产品,iX3的造型更接地气、更容易让人接受,没错,它确实是一款“油改电”车型,但不得不承认宝马的做工以及该有的精髓它并没有落下。

奥迪 e-tron 不只是突破科技这么简单

奥迪e-tron的造型并不会给人太多未来科技的样子,而设计师的初衷是想让这台车看起来更沉稳,加上SUV又是当前较为主流的车型,所以e-tron并没有被设计成一款轿车。

车辆配备两台异步电机在前后轴,而电池位于车身中间底部,这也是纯电车型常用的布局,电池的保护方面做的很到位,毕竟它是一台车的“灵魂”,电池外壳采用了47%的挤压铝、36%饿铝板以及17%压铸铝,其可防止较大冲击的撞伤,同时车辆为电池配有水冷系统,它能够在车辆进行快充时控制电池温度,动力系统因为有四驱的加持它的百公里加速能达到5.7秒。

奔驰EQC 有头有脸的大奔纯电

奔驰作为一个百年品牌,在造车方面一直都是高水准,注重豪华、舒适、面子等等,品牌形象也是以成功人士作为主打,不得不说品牌的力量很强大,而回归到产品,奔驰当然在品控方面抓的很严格,从车内用料、再到车辆配置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在数据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出众,但“大爷终究是大爷”它并不会让人失望。

结语:这三台德系纯电车型可以说很有代表性,虽然它们相比一些自主新能源品牌出现的晚一些,但有着雄厚的造车基础,所以在品质方面有保障,毕竟作为豪华品牌自己的金字招牌要求它们更加努力细心的设计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