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制化打造 新宝骏E300小Biu将于年底上市

2020年11月27日 09:21:06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宝骏E300小Biu将于今年12月底正式上市,新车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6.58-8.58万元。新宝骏E300小Biu是新宝骏和苏宁联手打造的定制款车型,苏宁为新车提供了车载冰箱、车载净化器、香氛、车载手机支架、充气泵和吸尘器等多款配置选装。

外观方面,新宝骏E300小Biu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车身分为上下两个部分,整体造型科幻前卫。大灯组为圆角矩形设计,外圈是LED日行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车侧及尾部造型均与前脸相呼应,新车顶棚很高,看上去很像一个分层的方盒子。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一体性很强。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了星晧白、星空粉、星舰灰、星际蓝、星焰红5种颜色可选,与黑色车顶组成撞色设计,动感时尚。

新车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盘,由于并未配备中控屏,因此包括行车信息以及多媒体部分的内容,均集成在了液晶仪表中。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内饰采用了天然植物纤维材料,不仅触感更好,而且还非常环保。配置方面,新车支持OTA远程升级、远程车控、手机寻车、车辆状态查询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N·m,提供31kWh三元锂电池及31.9kWh磷酸铁锂电池可选,工信部给出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